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央视明年春晚导演将公布 郎昆王炳森各打王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9:51 沈阳今报
央视明年春晚导演将公布郎昆王炳森各打王牌

郎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央视明年春晚导演将公布郎昆王炳森各打王牌
王炳森

  今报讯(首席记者 宁玲)春晚导演的最终人员昨晚出炉了!

  2006年央视春晚导演名单昨天出炉,记者从中央电视台总编室和文艺中心获悉,在《“关于春节晚会总导演人选”国家广电总局的批复》中,正式的说法为明年春晚由郎昆和王炳森联合执导。据悉,中央电视台近日将就春晚总导演一事正式举行新闻发布会。

  今年春晚总导演诞生的过程颇为波折:首先是招标召开的时间比往年晚了将近20天,总导演公布的时间也比往年晚了一个月。

  郎昆方案的主题为“家和万事兴”,这个主题被评价为很好地体现了“构建

和谐社会”的主题,因此从6组竞标人选中脱颖而出;而王炳森的方案则主张春晚瘦身变脸,据悉政府部门关于明年春晚的主题为“打民众牌”,王炳森“打百姓牌”的主张与此不谋而合。

  之所以由郎昆和王炳森联合执导明年春晚,记者从央视有关人士处了解到,两导合并,是为了稳中求变。郎昆的方案在去年晚会成功的基础上有延续。按照他的设想,今年春晚将继续开门办,显得传统和稳妥。王炳森的方案则认为,春晚已经办了23年,应该变一变了,不能总是豪华场景。于是提出,来自大腕的节目和来自基层原生态的节目各占一半、所有节目用老百姓的故事串联,取消或者少用串联词。

中央电视台的有关领导说,相信2006年的春晚一定会在传承中取得突破,在创新中实现变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