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央视确认郎昆连任春晚总导演 与王炳森联合执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3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狗年春晚总导演人选真是一波三折。昨日北京某报及各大门户网站都言之凿凿地称,2006年的春晚总导演人选终于尘埃落定,央视文艺中心戏曲音乐部王炳森击败郎昆成功胜出(昨日本报有转载)。不过昨天下午又发生了戏剧性的转折,央视网站在18:23发出的消息却是,“郎昆提出的2006年春节晚会设计方案稳中求新、稳中求变,在去年晚会成功的基础上有延续,被确定为2006年春节晚会的总导演。”

  昨日“王炳森击败郎昆成功胜出”的消息让央视内部人士都深感意外,因为之前台里基本已经确定由郎昆担任总导演,只不过没有公布,那“王炳森胜出”的消息又是如何透露出的呢?半个多月来,有关春晚总导演反反复复的消息让读者看得迷糊,就连很多媒体也被绕晕了,春晚导演的竞争已然演变为一场闹剧。

  其实在春晚导演确认过程中,之所以有记者能够拿到郎昆及王炳森详细的竞标方案,不排除有人有意透露。就连昨日北京某媒体发布的“王炳森出任总导演”的消息也很有可能是某些人故意泄露,收到此消息的北京媒体不止他们一家,央视要求不要刊发,但该媒体坚持要刊发,结果事情越闹越乱,让央视高层极为不满。

  鉴于媒体对导演人选的反复猜测,央视昨天下午不得不紧急召开会议,晚上6点多终于确认郎昆连任总导演。对此,郎昆只是淡淡地肯定:“我出任了。”

  但今年王炳森提出的“变脸瘦身”方案也的确打动了央视高层,虽然郎昆确认连任,但是王炳森的助手贾先生坚持认为,春晚将由郎昆和王炳森两个人联合执导、不分主次,“就像2000年春晚时赵安与张晓海的关系,方案由两人商定后重新确定。”

韦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