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辛柏青《幸福像花儿一样》中初恋是孙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4:31 新浪娱乐
辛柏青《幸福像花儿一样》中初恋是孙俪(附图)

辛柏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辛柏青,文文弱弱的他,浓浓书卷气,眼睛满是故事,总透着淡淡的忧郁和迷茫,甚至,还夹有些弥朦的暧昧。但是,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里,辛柏青却散净了那份流离的彷徨,身着绿色军装,神清目朗,明朗的笑容中,潜蕴着坚毅与不屈。

  辛柏青在《幸福像花儿一样》里,扮演一位智勇双全的战斗英雄——林彬。这个崭新
的荧幕形象,让他倍感欣慰,“这是自己跨出的一大步,较之以往的角色,我更加有创作的激情,以至于镜头下面的自己很自如。” 林彬是一个复杂的人物,他出身贫寒,有才华,有抱负,有野心;同时,他是一个孤傲的人,一个桀傲不驯的人,但低微的出身,让他压抑地活着,他不可能尽情尽兴舒展自己,必须藏着掖着。太过理性的自我定位,让他丧失了与“幸福”的牵手机会,初恋也被逼夭折,但是,这种悲剧的产生,本源于过度的谦卑,和对自我的不确定性,所以,他放逐了爱情,放逐了幸福。可是,放逐并未释放彻底,原本早该埋葬的爱恋,却在内心,纠缠了长达十年的光景,并一直折磨着现实。他日夜戴着厚重的面具生活,沉重的压力,迫使他渐渐游出了正常的生活路轨。

  出演林彬,辛柏青很满意,同时对高希希导演,和搭档孙俪也给予了很高评价,“高导总是给演员很大自我发挥的空间,我很喜欢这种灵活的导戏方式。而孙俪,我认为她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对手,感情真挚,很纯粹。”

  《幸福像花儿一样》剧组一派和气,辛柏青觉得自己像个“大哥”,但内向的本性使然,使他在一群个性活泼的演员中间,相对沉默。可演起戏来,却是张驰有度。一场孙俪饰演的杜鹃向林彬表白的戏,就充分显示他的表演功底。当杜娟表白完后,旋而准备离开时,爱火压于心中的林彬,迟疑了一会儿,但最终,拗不过强烈的爱,他吼出了心声,“我爱你”!这个短暂的几秒,辛柏青却填充了更多的内容:从木衲,到挣扎,再到释放。表情小小,然而内容多多,这就是辛柏青。

  辛柏青这样评价自己的演艺事业:“演戏如煲汤,小火慢慢熬出来的才是最醇,最香的。”正是这种积极而敬业的工作状态,所以,辛柏青的事业才能稳扎稳打,一步步迈向成功。Stone/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3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