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陪读》武汉首播 家长学生成主要收视群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4:3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查昭 通讯员田火霞) 虽然有《大长今》强势压阵,汉产26集电视剧《陪读》近日登陆武汉荧屏,也反响不俗。家长学生成为《陪读》的主要收视群体,原因很简单:亲切!

  目前在华师就读的张姓同学,不但每晚定点看完四集《陪读》,还把播过的剧集都录下来收藏。“我妈妈就是从东北老家来武汉为我陪读的。”

  26岁的陈凯先生,在公交车的滚动屏上看见《陪读》的播放预告后,每天定时收看。他想起了远去的高中时代,想起了父母呕心沥血的往事。

  武汉的陪读家长很多,观众王国珍就是其中一员,为了陪练体操的女儿好好练习,她舍弃了自己的事业。“陪练的生活很艰苦,但我的付出得到了回报,我的女儿最终成了一级运动健将。”

  《陪读》大部分镜头都在武汉取景,观众李森说:“我在剧里看到了东湖、梨园、江滩、步行街、吉庆街、胭脂路、湖大等熟悉的场景,很有意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陪读》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