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一针见血》杀青 杨欣《天下一碗》演米线西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6:40 新浪娱乐
《一针见血》杀青杨欣《天下一碗》演米线西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素有“百变精灵”之称的小花旦杨欣,将于近日结束电视剧《一针见血》的拍摄,从内蒙古外景地转战云南外景地,入组央视大戏《天下一碗》饰演女一号——“米线西施”陈陆儿。

  善于变脸的杨欣,在《一针见血》中塑造了一个自身婚姻不幸却热衷于给左小青做媒的漂亮媒婆,而在《天下一碗》中,她将饰演一个美貌贤淑、受过良好的教育的真正的大
家闺秀。对于饰演过多种不同角色、甚至能把《手机》中反差甚大的母女俩塑造得栩栩如生的杨欣来说,这样的角色转换,可以说是驾轻就熟、游刃有余。

  在正式进组之前,杨欣已经做了大量案头工作,以便真正把陈陆儿这个角色吃透,她表示:“陈陆儿的美丽不只是外在的,更多是内在的,这是一个宽容而大气的女人,甚至对自己的情敌,她的所作所为也让人肃然起敬,作为一个千金小姐,她吃了许多连丫鬟也吃不来的苦,为了丈夫,她牺牲了自己的全部。这位敢爱敢恨、忍辱负重的米线西施,是一个真正的奇女子。可以说,这是一个非常富有魅力的角色。”

  据悉,为了更好地塑造“米线西施”,杨欣曾经在拍戏间隙,踏破铁鞋寻找米线小吃摊,与女摊主拉家常,做足生活体验。她的助理抱怨说,最近跟着杨欣,吃了很多次过桥米线,都吃腻味了。 程鹏/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杨欣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