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导演一日数变绕晕媒体 央视春晚也兴炒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21 华夏时报
导演一日数变绕晕媒体央视春晚也兴炒作(附图)

郎昆(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历来竞争激烈,但2006年春晚总导演的竞标似乎尤其“难产”。原本在今年8月19日展开的总导演竞标工作,按往年惯例应在一星期后出台竞标结果,可是却迟迟未能一锤定音,近日频频占据各媒体显著位置的“春晚导演花落谁家”也出现了以下3种不同说法。

  版本一:

  前天上午某国内门户网站娱乐头条挂出消息,称央视文艺中心戏曲音乐部王炳森击败郎昆成功胜出。“王炳森拿下春晚导筒”,“王炳森以‘主打百姓牌’‘为春晚瘦身’两大建议胜出”。

  版本二:

  数小时后,风云突变,

中央电视台官方网站上发出《2006年春晚总导演确定郎昆继续开门办春晚》的消息,“CCTV.com消息:郎昆同志提出的2006年春节晚会设计方案在参加竞标的人选中脱颖而出,他的方案很好地体现了‘构建
和谐社会
’的主题。”

  版本三:

  昨天,某些知名媒体上又出现“郎昆和王炳森联合执导明年春晚,不分主次”的消息。

  事情的发展越发扑朔迷离。到底哪种说法真实可信,记者做了多方求证。

  记者昨天致电中央电视台总编室和文艺中心询问,得到的回答均是未收到正式通知,这么大的事情中央电视台一定会举行正式新闻发布会。随即给某知名媒体的记者打电话询问所报“郎昆和王炳森联合执导”的消息来源,回答是导演的经纪人向他通告了此事。记者稍后致电CCTV.com,对方回答有消息人士给编辑报料,至于正式下发文件仍不得而知。随后记者与央视知名晚会导演钟先生联系,他说:“目前为止没有得到官方消息,不要听信道听途说。要以春晚总导演新闻发布会时的结论为准。”

  其实对观众而言,只要有好戏看,谁导演春晚并不重要。如此反反复复的消息让读者看了迷糊,就连很多媒体也被绕晕了,春晚导演的竞争已然演变为一场闹剧。文/本报见习记者 李秋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