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奕剧组过生日有惊无险 方中信英雄救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5:30 新浪娱乐
黄奕剧组过生日有惊无险方中信英雄救美(组图)

黄奕剧组过生日有惊无险,方中信英雄救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奕剧组过生日有惊无险方中信英雄救美(组图)
方中信和黄奕

  新浪娱乐讯 正在紧张拍摄《浴火凤凰》的黄奕,昨日在昆明渡过了最难忘的一个生日。剧情描述由黄奕扮演的女主角“段胜男”为了拯救家族生意,独身闯缅甸卖玉黑市。正好一个镜头,黄奕跳下马车,和站在车后的人说话。但是那时,马突然受惊,往后狂退,马车也随着往后倒,站在马车后的黄奕还来不及反应,就快被压到,此时在一旁的方中信猛的推开黄奕,她幸运的躲过了马车的冲撞。而英勇的信哥却被马车轮轧到脚背。当时所有工作人员都吓坏了,马上把信哥扶到一旁,马上脚就肿的老高。而信哥敬业的把这
场戏拍完,才肯去医院。当地医生看过后说,幸亏信哥当时穿的是马靴,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笔者连线黄奕时,她惊魂未定地说,当时她完全没有注意到马的受惊,而且根本来不及反应。但是信哥完全没有考虑,几乎是出自本能的把她一推,而他自己受了伤。她很感性的说,剧组送的三个大

蛋糕,手机上不停收到的祝福短信,经济公司快递来的礼物都变的不是那么重要。她觉得信哥这种体贴,对她来说是这个生日收到最特殊的礼物。方中信在剧组一直很照顾其他艺人,还经常请工作人员喝冷饮。黄奕还偷偷告诉记者,她希望自己将来的男朋友也要这么的有气魄,危难时刻显真情。黄奕男孩子气的一面又显现出来:信哥这个朋友我是交定了。

  为了给黄奕过生日,剧组晚上还特意提早收工。黄奕于是相约方中信,导演和其他工作人员出去庆生。

  当笔者打通方中信的电话,在问及这个英勇行为的时候,这个以“酷男”形象出名的男人居然有点害羞的说,没有那么伟大。只是不能眼睁睁的看着黄奕被马车压到。大家在一起拍戏一个月了,就像家人一样。这个动作也非常平常。包扎后我的脚已经没有大碍了,因为戏真的赶的很紧,今天仍是一样开了早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