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雪莲西双版纳拍新戏 与蟑螂斗争抢剧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7:15 新浪娱乐
赵雪莲西双版纳拍新戏与蟑螂斗争抢剧本(图)

赵雪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内地影视圈玉女赵雪莲近日在云南西双版纳赶拍新戏《无国界行动》,没想到热带雨林的超大蟑螂把其剧本当作了美餐,如果不是赵雪莲奋力抢救,剧本早就“粉身碎骨”了。

  在该剧中,赵雪莲扮演女一号--温婉可人的叶子,在西双版纳拍摄的场景是犯罪集团为逼迫叶子已经归隐江湖的养父大毒枭安迪再度出山,绑架了叶子作人质 。

  热带的气候让整个剧组人员都吃了不少苦头,那里白天只要太阳一出来就特别毒辣,所以从上午9点多到晚上8点之前大街上基本没什么人影,大家一般都晚上8点左右才出门活动,就连商场里的背景音乐也是晚上才开始播放。西双版纳每天日照时间很长,摄制组的人开玩笑说:“这里好像永远都是白天,我们拍得都迷糊了,分不清上午下午,昨天今天。”

  硕大的蟑螂和蚂蚁是当地的一大景观,特别是蟑螂,足足有半个手掌长,两个指头粗,跟北京指甲盖大的蟑螂相比简直就是巨无霸,剧组住宿的宾馆里也随时可见它们的身影,服务员见惯不惊,轻描淡写地说热带地区都是这样。一天夜里,赵雪莲听到一阵“咯吱咯吱”很响的声音,她以为是老鼠在磨牙,心里发毛躲在被子里没敢理会,后来声音越来越响,她忍不住开灯一看,原来是一群超大蟑螂正在全力以赴埋头啃她的剧本,而且已经把剧本啃掉了一只角--也许是剧本的魅力太大了吧,照它们的速度,不用多久剧本就会彻底消失。赵雪莲顾不得害怕,赶紧其实撵跑蟑螂抢回剧本,把它放在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并且每天转移,总算让剧本得以保全。 京静/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