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北京电视台2005“十一”及十月重点节目宣传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0:37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在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和国庆双节到来之际,北京电视台给观众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一席丰富的视觉盛宴,让您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北京的文化与礼仪、竞技与欢乐。舞台上,国庆晚会气势磅礴,欢歌笑语为祖国喝彩!时尚界,中韩佳丽齐聚北京,光彩夺目为祖国增色;音乐界,中国人唱响外国歌,体育界,运动健儿驰骋赛场,影视圈,电视剧联播过足瘾,更有好看电影播不停……我台在“十一”黄金周期间精心准备的各类电视节目,让荧屏更加缤纷多彩!正可谓“十一黄金周,精彩天天有”。

  10月1日20:00在BTV-1播出的主晚会《金秋时分 祖国盛典——2005年北京电视台国庆晚会》唱响国庆当天重头戏,著名歌唱家阎维文、杨洪基、关牧村、戴玉强等将用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祝福,孙悦、郭峰、韦唯、梦鸽、蔡国庆等也将会有精彩的表演,另外,晚会还请来了于魁智、孟广禄、李胜素、赵葆秀等著名的京剧表演艺术家当场献艺。晚会场面宏大、旋律优美。

  《中韩礼仪风采大赛》是我台今年国庆七天长假推出的重头戏,本次大赛和韩国汉城电视台共同主办,10月2日至10月6日每晚22:05,BTV-1分别播出两场半决赛、两场决赛和颁奖晚会。本次大赛突破了常规模特大赛的赛事模式,更强调选手礼仪与风采的展示,38名佳丽将决出中国赛区的十位优胜者,她们将有机会远赴韩国参加今年11月在汉城举行的中韩礼仪风采大赛总决赛。届时,中韩两国的著名演艺界人士、礼仪专家等将出任大赛评委,同时韩国的18名模特也将在半决赛和决赛晚会上做精彩的助兴演出。

  你方赛罢我登场,10月3日21:45BTV-2将推出《舞动北京——第二届北京新秧歌广场舞蹈电视邀请赛》,本次大赛贴近百姓生活,作品丰富多样,有表现民族大团结的风情舞蹈,也有反映北京建设、和谐社会的新秧歌,有企盼和平、喜迎奥运的新编佳作,也有近年流行的踢踏、拉丁等舞蹈。另外,普通百姓的广泛参与是活动的最大亮点,显示出了北京市民对群众性广场舞蹈的喜爱和编创热情。

  《中国人唱外国歌大赛》是我台继《外国人唱中国歌电视大赛》之后又迅速成长起来的一个品牌节目,也是我台的一个传统节目。阿里郎组合、杨阳、王莉等许多歌手都因此而走向了歌坛,本届与往届不同的是将歌手参赛进行了类别化,如电影歌曲专场、歌剧-音乐剧专场、流行歌曲专场、乡村民谣专场、体育歌曲专场等。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春妮和主持人吴大维仍然担纲晚会司仪,著名歌手费翔将亲临现场助阵。10月7日-16日,欢迎锁定BTV-3。

  时尚、音乐的赛事还没结束,体育赛事又将拉开帷幕。2005年10月12日-23日,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将在江苏举行,我台派出了近160人的转播报道队伍赴南京报道这一全国体育盛事,并在南京设立305平方米演播室实现每天11小时直播。本次十运会转播将是我台第一次以不间断异地直播的形式对大型综合运动会进行全方位的转播报道,也是在2008年奥运会前进行的一次难得的实战演练。10月12日-23日,BTV-6每天11:55-23:00将播出丰富的赛事直播、新闻报道及专栏节目。

  除了大型节目外,我台不同频道还将推出几十档特别节目。BTV-1的《今日话题》即将迎来十周岁生日,每天19:40将带您见证其不同寻常的成长历程;BTV-1的《好山好水好心情》带您去四川,讲述来自川西的记忆;BTV-2的《同乐园》特别展示出共和国走过半个多世纪的辉煌;BTV-3的《法治进行时》再次推出特别节目——《尘封档案》,每天中午12:00连续播出;另外,BTV-5的《留学生——枫叶的诱惑》、BTV-8青少频道的《父母学堂》、《文明礼仪伴我行》等也将结合文明礼仪为孩子们特别奉献十一节目。

  除了精彩的节目,好看的影视剧也是“十一”黄金周和十月的一大亮点。许多经典剧目,长假七天集中重播,让爱看电视剧的朋友们过足瘾。

  为伴您轻松长假,BTV-2每天中午12:00还安排了温馨浪漫的经典爱情电影,《狂想曲》、《恋上你的床》《有情饮水饱》《魔幻厨房》、《新恋爱世纪》、《河东狮吼》等,让你一次看个够。

  十一黄金周,精彩天天有。金秋十月,精彩“赛”事——就在北京电视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