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花开有声》拍摄正酣 残疾人走上荧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3:35 新浪娱乐
《花开有声》拍摄正酣残疾人走上荧屏(组图)

导演小岛在工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花开有声》拍摄正酣残疾人走上荧屏(组图)
拍摄现场--通州和沙莎在家门口

《花开有声》拍摄正酣残疾人走上荧屏(组图)
拍摄现场--通州家

  我国首部描写残疾人群体的电视连续剧《花开有声》目前正在江苏省南通市紧张拍摄中。由于该剧的制作班底很强,演员的创作热情也很高,开拍以来剧组上下都齐心协力,表示要尽最大努力创作出一部电视精品。

  该剧由我国著名导演小岛执导。从最早的《在水一方》、《深圳人》、《密探》到
《对决》、《中英街》、《雾非雾》等,小岛的片子都以细腻流畅,画面优美,制做精良而著称。由于这次受到制片方邀请时比较仓促,刚刚从英国探望儿子回来就进了剧组,小岛在拍摄前期每天都通宵达旦的工作,对剧本进行再创作。这部电视剧有很大的拍摄难度,演员要做残疾人,残疾人要做演员,表演上有很多难点,但小岛对该剧充满了信心。不仅对该剧的照明、摄像等创作部门非常满意,对演员们的表现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首先他认为所选演员在形象和气质上都非常的贴近。该片前三集叙述了好心的妇女阿桃除了要负担自己的残疾儿子外又收养了三名残疾儿童的故事。阿桃由著名演员严晓频饰演。后十七集叙述了四个孩子长大后各自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的不同经历。大哥和弟妹们分别由郭广平、何军权、赵琳舒畅来扮演。而当初抛弃女儿的母亲杨柳由于小慧饰演。小岛同时认为演员们的表演功底都非常的好,有很多感情戏他都是含着泪拍完的。他也很为演员们的敬业精神所感动,因为演员们经常主动找他对角色进行交流。

  由于前段时间是高温,再加上工作量非常大,小岛终于感冒发烧了。为了不影响进度,他在现场一边挂着水一边导戏,感动了剧组上下。在导演的带动下全组的工作人员尽心尽职,为精品电视剧的推出努力工作着。

  《花开有声》将在十月中旬杀青,争取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与观众们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