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凯丽孙松:《非亲兄弟》不是《渴望》续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23:48 新浪娱乐
张凯丽孙松:《非亲兄弟》不是《渴望》续集

《非亲兄弟》中很多浓郁的夫妻情、儿女情将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凯丽孙松:《非亲兄弟》不是《渴望》续集

  尽管张凯丽与孙松都说他们俩15年后再夫妻档出演亲情剧《非亲兄弟》不是刻意制造的新闻点,但张凯丽还是承认,这确实是一个好的宣传点。

  15年后再度合作给了张凯丽与孙松很大的压力,这种压力直接来自于大家拿《非亲兄弟》与《渴望》的对比。“其实《非亲兄弟》真的是一个很独立很好的剧本,从我自己内心里来说,我是要用剧中王桂兰这个角色去超越刘慧芳的。前几天我和孙松因为没戏,所以
回了趟北京休息两天,看到我们的人都问了很多关于这部《非亲兄弟》的问题,我想大家对这部戏还是很关注的。”

  但是在这种关注的背后,是很多人都以为《非亲兄弟》是《渴望》的续集,包括张凯丽与孙松身边的人。对此,孙松认为,“《非亲兄弟》具有很浓郁的时代气息和特征,并且以‘亲情’为主打特色,主要是用质朴的感情来打动观众,而且时代跨度很大,所以难度相对来说也比较大,我个人是认为没有什么可以和《渴望》上靠的地方。”凯丽则强调“有的时候媒体的宣传可能也会有出入,但是,我个人必须要在这里郑重声明一下,《非亲兄弟》不是《渴望》的续集,我只是希望广大的观众朋友也能用当年的观看热情来对待我们这部《非亲兄弟》,那我就非常感谢了!”

  而更为人所不知的是,张凯丽和孙松为了彻底消除《渴望》的影子,对待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俩人都要细细琢磨,对与他们搭戏的演员,他们也要求做到尽善尽美,“我们也知道电视剧拍出来之后肯定还是会有这样那样的毛病,但对我们来说,怎样在当下把握的最好,最完美,就是我们剧组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所要追求的目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