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杨亚洲新作《家有九凤》今日登陆北京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0:43 新浪娱乐
《家有九凤》片花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由杨亚洲执导,朱媛媛姜武、李明启等主演的26集电视剧《家有九凤》将在北京四套热播。该剧是“普通人影视策划公司”续《浪漫的事》之后,又一部以“普通人”真实细腻的朴素情感和曲折生动的平民故事为素材而创作的“平民大戏”。

  从电视剧名字中我们可以知晓,《家有九凤》就是讲述了一家九女的故事,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那如果要是九个女人在一起,并且她们之间还是姐妹关系,这起不是
成了三台戏了嘛!导演杨亚洲说:“这部剧和《浪漫的事》有一个相同的地方,都是一个母亲带着诸多的儿女们,但这部里一带就是九个,是个大家庭也是一个小社会,每个女儿都有自己的性格,而且加上时代的变迁,她们每个人性格也是在不停的变化。”

  《家有九凤》的编剧高满堂通过老百姓的最底层生活,发现和捕捉到了平常老百姓最真实、最微小、最细腻、最动人,同时也是最博大的人类情怀。导演杨亚洲不改初衷,仍然着力表现普通人家、寻常人物的生活故事——他们没有香车豪宅,他们没见过纸醉金迷,却在布衣素食的生活中相亲相爱,把最朴素的真诚袒露给自己的亲人和朋友,“当初编剧高满堂找我的时候,我正在筹备《浪漫的事》,后来就一直没时间看剧本,正巧在《浪漫的事》一场戏中要几个演员在那里弄电脑,就把这个剧本无意间打开了,我简单看了看,觉得真的是一个好剧本,”导演杨亚洲表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