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辽宁“业余教师”迈进《梦想中国》总决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9:31 新浪娱乐
辽宁“业余教师”迈进《梦想中国》总决赛(图)

05号艾轶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辽宁“业余教师”迈进《梦想中国》总决赛(图)
06号石淼

辽宁“业余教师”迈进《梦想中国》总决赛(图)
04号张晨磊

辽宁“业余教师”迈进《梦想中国》总决赛(图)
辽宁赛区六组选手合影

  在9月16日晚结束的《梦想中国》辽宁赛区资格赛中,来自江西新余的05号选手艾轶曼获得了53323条最高短信得票数,搭上了进军10月《梦想中国》总决赛的倒数第二班列车!

  艾轶曼在沈阳音乐学院所学的专业是电子管风琴。当2005年《梦想中国》在辽宁赛区如火如荼进行时,艾轶曼正好赶上自己大学毕业,带着试一试的心态,艾轶曼报名参加了
《梦想中国》。谁知道这不经意的一个报名,让艾轶曼发现自己在唱歌方面有着如此天赋。带着对电子管风琴的爱好,艾轶曼在沈阳辅导许多有着同样爱好的小孩子。在孩子们的眼里,这位教书略显“业余”的老师不但年轻漂亮,而且才华横溢。当自己闯进《梦想中国》北京资格赛时,这张入场券给了艾轶曼极大的鼓励和信心。在今晚《梦想中国》资格赛中,艾轶曼以精彩的表演,获得了最高短信得票,继续向《梦想中国》总决赛迈进!

  获得《梦想中国》10月总决赛资格的辽宁赛区选手还有06号选手石淼和04号选手张晨磊,他们分别获得了51436条和46471条短信得票数。

  9月25日19:30,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直播《梦想中国》最后一个赛区资格赛——新疆赛区。哪三组选手将搭上《梦想中国》总决赛的末班车?敬请您的关注和支持!

  附:今晚6组选手得票数分别是:

  01号选手 王媛媛   44530票

  02号选手 郭凯    43871票

  03号选手 旗帜组合  44878票

  04号选手 张晨磊   46471票

  05号选手 艾轶曼   53323票

  06号选手 石淼    51436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