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争霸传奇》陈坤倾谈感受 分吃巨型月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01 新浪娱乐
组图:《争霸传奇》陈坤倾谈感受分吃巨型月饼

剧组分吃超大月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争霸传奇》陈坤倾谈感受分吃巨型月饼
陈坤与郭羡妮倾谈拍摄感受

组图:《争霸传奇》陈坤倾谈感受分吃巨型月饼
陈坤魅力摄人

组图:《争霸传奇》陈坤倾谈感受分吃巨型月饼
郭羡妮娇俏抿嘴

  新浪娱乐讯 2005年9月18日,北京,《争霸传奇》剧组举行了大型关机新闻发布会。陈坤、郭羡妮、刘松仁、马德钟等剧中主演悉数出席。经过长达三个月拍摄过程的四十集大型古装电视剧《争霸传奇》,近日终于结束了全部前期制作。谈起在片场拍摄时的感受,扮演男主角范蠡的陈坤开玩笑说感觉当演员真是“贱”。

  以颇具悲剧色彩的越王勾践、文韬武略的范蠡以及传世美女西施几位主要人物为故事背景的《争霸传奇》,在遵从历史背景的基础上,更加故事化的表现了一段既凄美又悲壮的国政纷争。该剧汇集了香港和内地众多知名演员,通过《寻秦记》为广大观众熟悉的郭羡妮再次凭借自己古典端庄的形象出演绝世美女西施,内地当红小生陈坤则出演男主角风流倜傥文武双全的范蠡,同时,剧中备受关注的还有很久没有在影视剧中露面的香港老牌明星刘松仁。

  在新闻发布会上,陈坤、郭羡妮、刘松仁、马德钟等主演都向记者“倾诉”了在拍摄时的感受。男主角陈坤的发言最是让人震惊:“其实当演员真的是很贱,拍摄时苦得要死,还经常要中暑,当时觉得自己受不了了,但当自己看到拍摄的片子,突然发觉自己好帅,于是又想着要拍下去,继续‘犯贱’。”陈坤还回忆了和香港演员合作的感受,虽然拍摄时对台词听不懂粤语,但感觉香港演员都特别敬业。

  在共同经历了三个多月的拍摄生活后,剧组所有人员已经培养了非常良好的默契与感情。今天上午,为了提前让大家共渡明天的中秋节,并且寓意剧组团圆美满,剧组上午还在现场特别准备了一个直径达60厘米的大

月饼,全体演员现场切开月饼共赏佳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