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阿斯茹暂别“蒙古公主” 走进《美丽人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4:20 新浪娱乐
阿斯茹暂别“蒙古公主”走进《美丽人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阿斯茹暂别“蒙古公主”走进《美丽人生》(图)

  由陕西金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渭南电视台、杭州南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20集电视连续剧《美丽人生》日前在风景秀丽的陕西省安康市岚皋县开机。该剧由在央视版《射雕英雄传》中成功的演绎了华筝公主的蒙古族美女阿斯茹以及罗海琼、连亦明担纲主演。

  阿斯茹在蒙古语中是“亭亭玉立”的意思,而自小在草原长大的她更是有着象草原夜空中闪烁的星星似的明亮的双眸,温暖、灿烂的笑容,开朗、直率、大气的性格,象很多
蒙古女孩子一样阿斯茹也喜欢骑着马在草原上驰骋,很多导演找她演蒙古公主也正是因为她这些得天独厚的条件。自出道以来阿斯茹凭借自己一双灵动的大眼睛、甜美的笑容、充满灵气的表演,她先后出演了《射雕英雄传》中的华筝公主、《昭君出塞》中的阿诺兰公主、《我的鄂尔多斯》中多兰公主,一时之间阿斯茹似乎成为了“蒙古公主”专业户。

  而此次加盟《美丽人生》剧组的拍摄工作,阿斯茹回归了现实,成了灰布衫、塑料凉鞋、玻璃丝袜的“文革”少女,演出一个女人从花季到不惑的美丽人生。据悉《美丽人生》是一部讲述上海知青生活命运、情感经历的片子,时间跨度50年,该剧情节复杂、感人至深,在苦难、屈辱、金钱、名利面前,每个人经过灵魂的洗礼把真、善、美,假、丑、恶都还原了出来,与当年轰动一时的《孽债》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在剧中阿斯茹扮演了一位抗美援朝的烈士遗孤曾抗美,年轻时明艳动人、活泼可爱、心直口快,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个性越发鲜明敢爱敢恨、爱憎分明,充满了性格魅力。该剧导演表示:“不知道是不是和阿斯茹自小在蒙古长大有关,她的性格中有着内地女孩子少有的豪气、直率,剧中的曾抗美就象为她量身打造的一样,而阿斯茹靓丽的外表,甜美的笑容更是能为她所饰演的角色加分,当初一眼看见阿斯茹就象曾抗美站在自己面前一样。”

  对此,阿斯茹则表示:“以往自己饰演的大多都是古装的角色,那个年代更加久远一些,而且由于本身就是虚构的,反而比较容易把握,要怎样演也没有固定的模式。而此次《美丽人生》的年代是1966年到新世纪,这个年代对很多观众来说都是非常熟悉的,他们亲身经历过,因此演的时候就要尽量的还原当时的生活,把自己完全放到影片的背景中去。而且我这次出演的曾抗美年龄跨度很大,在表演上就需要自己更加的用心去体会,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同时也是一个挑战,我会尽自己的全力去诠释好这个角色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