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怡蓉许绍洋掀骂战 拍戏坠湖是意外还是造新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4:55 东方早报
陈怡蓉许绍洋掀骂战拍戏坠湖是意外还是造新闻

陈怡蓉和许绍洋合作《老鼠爱大米》,只有表面甜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有消息称,《老鼠爱大米》剧组拍外景,许绍洋骑水上摩托车载陈怡蓉,应导演要求甩尾,陈怡蓉被甩昏松手,掉进湖中,因救生衣过大脱落,要不是李学庆及时跳水,后果将不堪设想。当时在场的记者的第一反应都是问陈怡蓉“为何许绍洋没有救你”,陈怡蓉回答“他来不及,而且是我自己手松掉”。然而昨日当事人双方竟为此事各执一词,许说这是为了造新闻,陈气愤不已反问怎么可能拿自己生命开玩笑,双方掀起骂战,一对经典的荧幕情侣转眼间变“仇人”,看来《老鼠爱大米》不择手段炒新闻,恐怕是炒过头
了。

  陈怡蓉心有余悸地表示,在千岛湖拍《老鼠爱大米》时,乘坐许绍洋的水上摩拖车,因速度过快,甩了几圈之后,她头一晕,一直喊着“不要不要”,然后就掉入湖中,“所幸,有个人很快把我拉起来,还一直说‘不怕不怕’,抬头一看是李学庆,说真的,当时真有以身相许的念头。”

  目前人在日本的许绍洋坚称:“是为了新闻效果才想出来落湖的事,戏里没有这个,李学庆也是被安排救美的,不是他主动要跳下湖的。剧组请了很多记者到场,要搏版面,不是我故意把她甩出去的。”他的经纪人姚凤群则说:“做新闻没关系,但不要说得像是我们家的人故意开快船,是个意外制造者。”

  陈怡蓉坠落千岛湖,许绍洋指过程是事先套好招的,不是意外,对此陈怡蓉气到傻眼:“湖深3米,我会拿自己的命开玩笑吗?”其经纪人辛志谕强调:“今后不再和他们(许绍洋)家的人合作了。”许绍洋经纪人姚凤群则说:“演戏也要知会一声,作弊也要先商量一下,不合作就算了。”

  由于两位主角各说各的,吵得不可开交,投资老板朱思恩大叹:“许绍洋和陈怡蓉两人有仇啊?我能拿演员生命开玩笑吗?”他听到许绍洋直指落水是安排而非意外时,说了句:“说话要有良心,胡说八道,我要找他经纪人问清楚。”多方说法不一,个中缘由只有当事人心里明白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