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撕开你的伤口》杀青 刘威葳努力走出心理阴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5:04 新浪娱乐
《撕开你的伤口》杀青刘威葳努力走出心理阴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集心理悬疑剧《撕开你的伤口》近日在北京悄然杀青,女一号二丫头的扮演者刘威葳在拍完最后一场戏后长舒了一口气,大呼终于可以不用再受这种整天神神秘秘的感觉的折磨了。

  刘威葳在这部电视剧中扮演的二摇头是一位心理医生,为了能胜任这个角色,为了能让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角色中去,她看了不少心理悬疑的书和电影。为了让演员快速找准
感觉进入状态,全剧组的所有人员都尽力在拍摄现场营造出紧张神秘的气氛,大家在2个月的拍摄中,每天都能清晰地感觉到自己身处在一个特别的环境中,那种神秘、紧张的气氛,使得这种气氛几乎已经渗透到了每个人的骨子里,有时甚至都有一种令人窒息的感觉。

  《征服》播出后,由于经常接到骚扰电话、短信,就曾给刘威葳带来了一些心理压力,刘威葳坦言拍《撕开你的伤口》又长期处与这种压抑的状态中,目前自己的心理压力真的非常大。但是因为自己马上要新戏《冲出绝境》的拍摄,为了不影响自己在剧中的演出她努力让自己能尽快走出心理阴影。在新戏中刘威葳扮演的角色是一所财经大学的校花,因为曾在《红十字方队》中饰演医科大学的学生,所以现在的学生戏对她不是问题,再加上剧情的轻松,刘威葳说自己会快速调整状态,投入新的工作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