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别拿豆包不当干粮》潘长江挺自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6:30 北京晚报
《别拿豆包不当干粮》潘长江挺自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贺岁连续剧《别拿豆包不当干粮》日前在山西晋城开机,该剧汇集了潘长江、李琦、方青卓、黄晓娟、杜旭东、范伟、邵峰等明星,2006年春节期间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

  在剧中潘长江饰演的村长“豆包”,虽然年轻,但是执著、乐观,很有特色,并且又聪智、善良,抠门儿和怕老婆是这个角色的最大特点,最终他这个大家一致不看好的村长,带领全村走上了富裕路,成为了真正的“干粮”。对于这部走农村路线的贺岁剧,潘长江信心十足,自称是全剧组最帅的帅哥,“我是真正的猛男”,他还透露
,他和李琦会将该剧的部分片段做成小品,递交给央视春晚,希望能被选中。“我强烈要求上春晚”,这是潘长江的口号。

  在这部剧中李琦饰演心地善良、真诚,但却思想保守的老村长,是他一直坚持自己的初衷,始终支持豆包,给了豆包很大的精神动力。与《东北一家人》中的牛永贵相比,李琦认为他们之间的共性是:都是一位长者,但是两个角色的脾气性格等完全不同。

  这部剧打的招牌是“小品演员”共同合作,对此李琦和潘长江都矢口否认。李琦表示,他们只是通过小品为大家所熟知,只是演小品的演员,而不是小品演员。同时他承认,小品很了不起,它锻炼了一大批演员,让演员借此一步步发展,最后走向成功。

  最近几年一直在走喜剧路线的方青卓已经不是第一次演农村妇女的形象,这次她在剧中出演豆包妻子翠翠,一个很泼辣的农家妇女,爱吃醋爱妒忌,在剧中把潘长江支得团团转。鹏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