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怡蓉落水事件疑炒作 许绍洋经纪公司事先得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1:3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周勇)日前《老鼠爱大米》剧组在浙江千岛湖拍摄出现意外,导致陈怡蓉落水受惊,但同一剧组的演员许绍洋经纪公司表示事先得知有人可能落水,因此他们怀疑这则新闻可能是剧组方面的炒作。

  《老鼠爱大米》剧组本月17日在浙江千岛湖拍摄时,由许绍洋驾驶的摩托艇在行进时,将后座的陈怡蓉甩出,所幸岸上的李学庆立即下水营救,在其他救生人员随后赶来之后
,将陈安全救起。

  昨天记者先致电许绍洋的经纪人姚凤群,据他称许绍洋在拍这场戏时,被明确告知有可能会有入水事件发生,所以两人都穿上了救生衣,而且鉴于事件发生时有大量即时的照片被拍摄下来,经纪公司很怀疑落水事件是预先安排的。

  记者随后致电陈怡蓉的多利安经纪公司时,他们则表示已经正式发文给剧组,要求剧组切实保障演员的安全,并且要求提高演员意外险的保险额度,但否认声称将拒绝与许绍洋合作的言辞。因为在陈的公司看来,此事与许绍洋并无多大关系,而且他们从未表示过以后不再与许绍洋合作。

  此外救人的李学庆也向记者表示该事件纯属意外,剧组事先没有告知过自己,应该不是炒作,自己完全是出于对陈怡蓉的关心才立即与台湾一个副导演跳水救人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