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三大型男李铭顺李学庆黄家诺登上《男人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4: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铭顺李学庆、黄家诺三位同门帅哥难得相聚上海却成为各时尚杂志追猎的对象,总部设在北京的《时尚先生Esquire》 《男人装》 均派出大阵仗来上海拍摄时尚大片,令经纪公司最后只得将三位爱将的私人休息时间全部腰斩,统统奉献给两大杂志和摄影师KK fong。

  《男人装》花了好大气力将三大型男聚在一起,创意以某五星酒店的总统套房为拍
摄背景,表现都会男性的休闲精神。由于是同门将的首度合作,三人都十分珍惜和看重,刚从新加坡搭了5个小时飞机的李名顺不顾疲劳直接拍摄,,而从美国老家探亲回来的黄家诺也是从机场直奔拍摄地,李学庆则从千岛湖片场搭了6个小时汽车赶到。三位曾经俘虏了无数杂志闪光灯的超级型男合作惺惺相惜,各自均拿出看家本领尽力配合。而其中一组拍摄各种姿态睡觉的片子,由于三人实在太累竟在现场进入梦乡!

  一向以性感出位著称的《男人装》,其编辑更是现场游说李名顺拖着其绯闻女友范文芳共同火辣登场其2月情人节的双面封面,令拍片自如的李大帅哥一时语塞,竟不知如何回应。 经过长达6小时的拍摄,三大帅哥的首度合作才告结束。有了一边工作一边聊天一边咖啡的愉快相处经历,大家都颇为上瘾“群居”生活,更相约官方年历和《美男计06》拍摄时与更多同门携手体验“群居”生活。(策划:叶子 图文来源:《男人装》11月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