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别拿豆包不当干粮》之潘长江李琦访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7:45 新浪娱乐
《别拿豆包不当干粮》潘长江李琦访谈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0集农村题材贺岁连续剧《别拿豆包不当干粮》由中央电视台影视部、山西广播电视总台与北京御景江山影视文化公司联合摄制,于2005年9月12日在山西省晋城市皇城相府开机,并于9月17日在当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该剧预计前期拍摄70天左右,将于2006年春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与大家见面。

  该剧众星云集,加盟的主要演员有潘长江李琦、方青卓、黄晓娟、杜旭东、范伟、邵峰等人。在17日的发布会上,导演丁霄,演员潘长江、李琦、方青卓、黄晓娟、杜旭东、邵峰、蓝晓霞等人均出席。而潘长江更以他独特的潘式幽默为现场带来阵阵笑声。

  该剧拍摄地--山西晋城皇城相府,是清朝康熙年间陈廷敬宰相的府第,多年的文化沉淀及古香古色的建筑群,为当地的旅游发展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同时也成为各大剧组选择外景拍摄场地的首选。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

中央电视台领导及山西省各级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潘长江也作为艺人代表上台发言。大家都对这部剧本筹备2年,制作精良、并且大腕荟萃的剧集充满了信心,希望该剧能一炮打响,真真正正地为观众带来欢乐和笑声。发布会后,各位主演一一接受了众媒体的采访。该视频为《别拿豆包不当干粮》主演潘长江和李琦访谈。dandan/文 摄制组/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