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纪敏佳易慧李娜做客《天下女人》讲述心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8:59 新浪娱乐
纪敏佳易慧李娜做客《天下女人》讲述心声(图)

纪敏佳、易慧、李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纪敏佳易慧李娜做客《天下女人》讲述心声(图)
节目现场

  《天下女人》的录制现场,当纪敏佳、易慧、李娜一起在台上动情的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的时候,能从她们的眼神中轻易捕捉到唱歌带给她们的快乐。尽管她们都不是这个夏天风靡全国的“超女女声”的最后三甲,尽管她们都只是距离顶峰只是咫尺之遥,但她们歌唱时充满活力和自信的神态告诉所有人,她们也在书写着自己的成功。

  有了去年参赛经历的纪敏佳今年为自己设定的目标就是冠军,但面对最后第五名的
结果,纪敏佳非常自信的说到:“我觉得非常满足了,因为我尽力了,我不在乎其他的票数或者是其他的因素,我觉得那一瞬间我征服了观众,我觉得我赢了”。

  在超女的舞台上,纪敏佳被称作“PK王”,正是因为她PK的次数最多,也只是在最后一次输掉了PK。谈及最残酷也是最煽情的PK,敏佳说最紧张的是在杭州赛区,而最平静的就是最后与何洁的PK。从看重是否能留在这个舞台,到只想自己“唱得过瘾”,眼下的敏佳说要面对的是“一个人生的大舞台,我不想成为一颗流星,而是一颗恒星“。

  李娜和易慧,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的同学,一对要好的师姐妹。广州赛区一个第二一个第三,全国最终的名次是一个第八、一个十二。然而对于二人来说,最不能想象的是她俩在全国的

总决赛中PK。两人最不想看到的场景,但是却偏偏发生了。两人异口同声的说,“这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李娜是喜欢用音乐表达自己的女孩,还在中学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创作。她把

青春期的青涩、苦闷、彷徨和情感,都写进了歌声里。她14岁时写的歌词在老爸眼里就是“我14岁的时候绝对写不出来的”。而这种真诚又不做作的表达,让杨澜也连声叹服。

  被一致认作超女中的开心果的易慧,依旧是一身嘻哈的打扮。身为湖南人的她,说在长沙一周一周排练等待比赛的时间里,过度的疲惫和为了保护嗓子,已经不敢再吃辣了。用《白月光》和《被遗忘的时光》感动了无数观众的易慧,说到自己是实现了家里三代人想唱歌的梦想,通过超女的比赛,更坚定了自己在唱歌这条路上走下去的决心。

  9月21日晚湖南卫视20:30,且看这三位超女面对杨澜讲述自己的心声和梦想。

  附:李娜《蓝天的启示》歌词

  烦乱麻木被我看穿

  虚假的只会嬉皮笑脸

  空虚无助驱赶着时间

  无可奈何地过了一年

  我屏住呼吸又怕死去

  想要逃离这现实的空间

  游离之间我猛然发现

  突然觉醒在那片蓝天

  经过思考我不再重复誓言

  经过风雨我要找寻我的明天

  我要穿过云间寻找一个新的世界

  我要发誓重来创造一个新的终点

  是蓝天的启示 蓝天的威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