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海润大戏《亮剑》出鞘 童蕾助推三硬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9:01 精品购物指南
海润大戏《亮剑》出鞘童蕾助推三硬汉(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央视一套播出的海润大戏《亮剑》中,李幼斌、何政军、张光北三位硬汉撑起整部作品,而在这部男人戏中,有“海岩女郎”之称的新人童蕾饰演的女一号田雨与“李幼斌”演绎的战火中的爱情令人心动。

  《亮剑》是一部表现军人戎马生涯的军旅题材作品,是继《历史的天空》《激情燃烧的岁月》之后又一部震撼心灵的作品。李幼斌对主人公李云龙的把握成熟而准确,时而
显露出将军不怒而威的气势,时而流露出中国农民式的狡猾与狭隘,尤其是他在剧中慷慨激昂的话语,战场上奋勇驰骋的杀敌英姿都豪气毕现。有着儒雅气质的李幼斌在寻找李云龙身上的“亮剑”精神时,也颇费了一番精力。“最初拍戏时,导演说我跟李云龙还有差距,比如我可能更多些儒雅气,所以我必须更得贴近李云龙。可能年龄大了,中间尝过很多甘苦,但我并不觉得烦,这个戏对我来说,是一个精神支柱。”

  而在一群硬汉堆里,童蕾出演的李幼斌的妻子田雨为全剧增添了一抹亮色。这个被海岩选中,出演《阳光像花一样绽放》中季文竹一角的“海女郎”,在谈到第一次军旅题材的拍摄体会时说:“我很庆幸可以和李幼斌这些实力派演员合作,他们可以带动你,激发你的表演情绪,虽然李幼斌年长我很多,但我们演夫妻时非常默契。田雨是一个可爱直率的理想主义者,她崇拜英雄、追随英雄,甚至把嫁给英雄当成一个梦想去追求。所以,你不会觉得我们这对夫妻组合有不舒服的感觉。”(出自 精品购物指南 记者:宇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