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老爸老妈兄弟姐妹》牛莉泼辣儿媳演完美女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05 竞报

  本报见习记者杨柳摄影报道 “过日子没钱万万不能,但人间真情才更为贵重。”昨天,在《老爸老妈 兄弟姐妹》的新闻发布会上,导演张晓强、大儿媳牛莉、小儿子张博和女婿曹力,都争相感叹。牛莉更是感慨,其实她不是个“坏女人”,目前最想演完美女性。

  牛莉说:“剧中我是个有点小心计的媳妇,为了弄清皮箱有多少钱,经常撺掇丈夫和小叔子。”牛莉首次出演儿媳妇,但却仍然摆脱不了泼辣的性格,牛莉也对自己不能脱离
这个“怪圈”表示不解。

  “我其实特别好接触。”牛莉表示,也许是由于自身散发的某种气质,大家都认为她是个有个性的人,因此出演的角色大都也都是泼辣女性。演惯了“坏”女人的牛莉,无奈地透露出小小的愿望。“我现在,特别想演一位忍辱负重的完美女性!”

  这部25集都市亲情剧《老爸老妈 兄弟姐妹》将于9月28日在BTV-2黄金时间播出,讲述了老爸老妈和5个儿女们朝夕相处的故事,以一只父亲从国外带回的“皮箱”为主线,深入地探讨了金钱和亲情之间既互相依存,又相互矛盾的现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