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王学圻程莉莎主演《鸳鸯错》举行看片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2:10 新浪娱乐
组图:王学圻程莉莎主演《鸳鸯错》举行看片会

导演宫晓东和王学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王学圻程莉莎主演《鸳鸯错》举行看片会
陶泽如和程莉莎

组图:王学圻程莉莎主演《鸳鸯错》举行看片会
现场

组图:王学圻程莉莎主演《鸳鸯错》举行看片会
程莉莎

组图:王学圻程莉莎主演《鸳鸯错》举行看片会
王学圻

  新浪娱乐讯 由宫晓东执导的电视剧《鸳鸯错》于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首次媒体看片会,主演王学圻、陶泽如、程莉莎等悉数到场。

  这部戏描写了民末清初的一个官员黑了一笔巨款,到了辛亥革命年间,中国政局发生动荡,日本人、民国政府等方面都觊觎这笔巨款,一系列扣人心弦的故事由此产生。

  在影片中,王学圻扮演高官成俞白,而他的大管家则由陶泽如出演,“我们第一次合作,演员跟演员合作按说是缘分,第一次接触陶泽如,觉得他对工作特别认真,除了对工作的认真和对角色的创作之外,特别能生活,会生活,对生活是一丝不苟,让我受益匪浅。我在现代生活中慢慢学他怎么对待生活,怎么把生活搞的更细致,更好,看他的样子是很粗糙的样子,但实际上非常细腻,真的就像一个管家一样。”如果是看惯王学圻正气十足军人形象的观众,相信再看到《鸳鸯错》后一定会大吃一惊,因为在该剧中王学圻的造型将有180度的转变,“其实换一换造型对于一个演员是很不容易的,因为自从你拍好一部片子后,大家就会把你定位在那里,如果要是换了形象,就会冒很大风险,而且我也是很想去尝试不同角色,不同的形象。”

  《鸳鸯错》除了给王学圻带来了挑战外,那么对于程莉莎来说这次更是一次改变,在该剧中,程莉莎将饰演王学圻的二太太,和陶泽如又是一对情人,俩人一生都在追寻着那份神秘的财产,“这个角色是一个头牌妓女,她身上也赋予了很多女人普遍存在的性格,小气、倔强等等,所以我也很感谢导演,能够给我一个这么有挑战性的角色来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