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老爸老妈兄弟姐妹》儿女接朱旭彭玉进剧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6:42 北京晚报

  九月,北京电视台是亲情剧的天下,继《五妹》、《家有九凤》之后,朱旭、彭玉、牛莉25集亲情剧《老爸老妈兄弟姐妹》也将于9月28日在北京电视台BTV-2黄金时段播出。《老爸老妈兄弟姐妹》定位亲情剧,拍摄期间也是其乐融融非常温馨,这得益于导演准备工作做得好。

  由朱旭扮演的老爸,彭玉扮演的老妈身边有五个儿女,再加上女婿、儿媳妇、孙子
、孙女,组成了一个十五人的大家庭,而这些演员都是来自全国各地,他们的经历不同,对剧本的理解也不近乎于相同,怎么才能把这十五六个演员融合在一起,真正形成一个有亲情关系的大家庭呢?导演张晓强煞费苦心终于想出了一个高招。

  他派扮演儿女们的年轻演员拿着各自准备的小礼物一块儿去接在家待命的朱旭进剧组,扮演儿女们的演员一踏进朱旭的家门,就好像回到自己家里一样,喊“爸!”一个比一个喊得亲,喊得甜,把个老朱旭乐得连嘴都合不上,朱旭老伴面对这些从未见过的儿女们,高兴地说,唉,我要真有这么多儿女,该多好啊!

  扮演儿女们的演员去飞机场接彭玉那一幕,更是让导演设计得天衣无缝,彭玉刚一下飞机,只见演大儿子的张万昆带着他的弟弟妹妹和姐夫曹力扑上去就喊“妈!”,彭玉一下子惊呆地看着这些“儿女”们,“你们是……”这时一幅横幅打开,“欢迎彭玉老妈回家儿女们想念您!”彭玉老太太看着横幅和簇拥在自己身边的儿女们,眼含泪花哽咽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