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梅艳芳菲》专题 >正文

《梅艳芳菲》演员选拔赛 陈志朋PK张国荣模仿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23:41 新浪娱乐

  9月21日晚,“香港十大明星模仿秀暨《梅艳芳菲》选拔演员大赛”以张国荣之模仿专场拉开全国总决赛帷幕,选手精湛的才艺让现场高潮迭起,神秘嘉宾陈志朋更亲临现场,热歌劲舞献唱张国荣代表歌曲《莫尼卡》,掀起全场的最高潮。

  来自北京、长沙、济南、深圳四大赛区的四位模仿张国荣优胜选手03号郭天波,04号马一鸣、05号田淦,06号章恭在深圳电视台1800平米演播大厅进行了才艺、表演各个层面
的角逐。艺人评委代表陈志朋点评四位选手分别具备了“哥哥”的形象、气质、声音和身段,是“哥哥”的最好综合,但当06号选手再次演唱《莫尼卡》,现场pk志朋,陈志朋认为自己唱得更好。

  比赛进程十分激烈,最终04/05号选手因短信投票和大众评审多票支持冲出重围,但最终优胜者将在9月27日的终场颁奖晚会揭晓。

  明日将在同一时间进行刘德华模仿秀专场角逐,深圳卫视将在晚间20:08全程直播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