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海岩力作《五星饭店》专题 >正文

《五星饭店》海南开机 海岩从地狱拍到天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1:19 新京报
《五星饭店》海南开机海岩从地狱拍到天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海岩新剧《五星饭店》将视角对准饭店上流社会的生活

  本报讯(记者刘玮) 监狱题材剧《深牢大狱》刚刚杀青,海岩的最新作品《五星饭店》近日就在海南正式开机,虽然依旧是新人主打,画面唯美,但与以往大家印象中海岩剧一贯的“风花雪月,生死离别”不同,昨日海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五星饭店》中他的风格肯定会有所转变,以写实为主。

  海岩拍回老本行

  海岩坦言剧中发生的故事确实跟自己多年的饭店从业经历有关,他告诉记者,《五星饭店》本身也是他目前十部长篇中第一次涉及到“饭店”领域,“尽管我描写的主人公是服务生,我本身并没有干过这个工种,但是我自己也可以算是一个从事饭店行业多年的资身人士,对这个行业和在这个地方发生的故事以及人的状态,还有饭店文化,我都比那些只是体验一下生活的作家要更有发言权。”

  今年主打“行业剧”

  显然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讲,五星级饭店都是他们很少有机会接触到的领域,对此海岩并不担心,他告诉记者:“谁都应该有权利了解物质的美好。其实我现在写过两个行业剧,一个是《五星饭店》,一个是《深牢大狱》,这两个领域一个是监狱最底层人的生活,一个是饭店上流社会生活,我觉得观众应该都有兴趣,如果他们发了财没准就住进了五星饭店,或者不幸开车撞了人就进了监狱,谁也不知道自己第二天究竟会是发财或者倒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