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闪亮新主播进入电视海选 名额有限竞争残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9:27 华商晨报
闪亮新主播进入电视海选名额有限竞争残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众评审团中的两对双胞胎

闪亮新主播进入电视海选名额有限竞争残酷(图)

闪亮新主播进入电视海选名额有限竞争残酷(图)
选手在做精彩表演

  晨报讯(记者王丽君) 从报名的1000多名选手中选出100多人,再从这100多人中选出20位,竞争的残酷性,从昨日开始的电视海选中已经充分显露出来了。

  昨日,由

湖南卫视联合本报及沈阳电视台共同主办的“
快乐大本营
”“闪亮新主播”活动已经进入了第二阶段———电视海选。从1000多名选手中甄选出来的100多名选手再次
争夺进入赛区前20名的机会。

  昨日,是电视海选的第一天,一大早,在沈阳电视台的录制大厅外就坐满了前来等候的选手们。

  按照程序,每个选手在最初海选时的40秒录像都会展现给大众评委,大众评审灯亮的数目如果没超过半数,那么这位选手就基本被淘汰了。即便是这样,有些选手还是利用主持人给他的发言机会打动评委,进而“动摇”某些评委让他们改变最初的选择。

  尽管竞争是残酷的,但是比赛场上却有很多趣事。一位叫沈南的选手上来就让大家感到与众不同:“我叫沈南,可不是沈阳南站的意思……看我身边的这位其貌不扬的女孩,她叫谢娜,站在我身边是不是很有压力啊?”一句话听得旁边的谢娜目瞪口呆,倒是把台上的大众评审给逗笑了。

  昨日的大众评审团中,有几位特殊的人物很引人注目,那就是两对双胞胎:李晓光姐妹俩和陈殿元兄弟俩。这两对叔叔、阿姨告诉记者:“他们早就认识了,还差点成了一家人呢,现在大家还都是好朋友,也经常一起参加一些活动。”另外,昨日的大众评委席上,还有一位重量级明星的出现,那就是“韩红”,外形酷似韩红的王娜,在场上多次被选手和主持人“称”为韩红。张墨寒/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