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医患矛盾荧屏热点 《迷情天使》北京拍摄正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5:22 新浪娱乐

  一位在肾移植方面医术高超的女医生,突遭自己的几个病人相继暴死,查找真相也是迷雾重重……死者家属怒不可遏,大闹医院,背后更有流氓势力从中作祟,推波助澜,一时间整座城市沸沸扬扬……

  日前,全新惊悚悬疑大剧《迷情天使》,正在北京热拍。

  医患矛盾,是社会生活中一个重大的命题,已成为当前社会的切肤之痛,电视剧《迷情天使》正是抓住了这一社会敏感点,在医患纠纷的基础上,予以艺术化的加工和提升,将处在这一矛盾对立洪流中的焦点人物医生,摆到了冲突的第一线,用惊悚悬疑的手法,展现了一个疑团重重的故事,看后让人欲罢不能。

  这部剧由北京金映像传媒和北京金视映画联合摄制,剧本由屡创收视新高的著名编剧杨海波亲自操刀,他的《刑警本色》、《绝对控制》等早已是名声在外。为了将《迷情天使》打造成电视精品,制片方煞费苦心,搭建超强实力的制作班底,摄影美术灯光均来自电影《无极》。同时更是力邀众多一线实力派演员加盟,著名演员原华、郭涛、高明、盖丽丽倾情出演,剧中女主角由主演过电视剧《一年又一年》、《野火春风斗古城》和《我的泪珠儿》的原华担纲,郭涛出演剧中男主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