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蒙牛”欲舍弃超级女声投奔《梦想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22:30 辽沈晚报

  “酸酸甜甜就是我!”火爆的2005《超级女声》让蒙牛酸酸乳也跟着大红大紫起来,不过记者获悉“超女”比赛刚刚落幕,“蒙牛”就欲舍弃“超女”,投奔央视同类选秀节目《梦想中国》了。昨日记者从央视《梦想中国》栏目组和蒙牛方面得到证实,两家确实在为明年的合作保持着接触。从冠名《超级女声》尝到甜头的“蒙牛”为何又欲到央视找“草”吃呢?

  背靠央视大树好乘凉?

  蒙牛公司副总裁孙先红在电话中听到记者已经知道“蒙牛”欲与《梦想中国》合作时,他笑了:“你的消息够快的。我们确实有意于与明年的《梦想中国》,但是还是接触中,没有最后敲定。”关于蒙牛冠名《超级女声》到底花了多少钱?说法不一,有人说是2800万,有人说是3500万,但是其实准确数字应该是1400万,不过孙先红说,为了宣传《超级女声》,他们在各地发放传单广告的费用就达到1个亿,再加上户外广告,总体投入应该有两个亿。当然《超级女声》的空前影响也给“蒙牛”带来了实惠,“我们加入超女之前有一个预期宣传目标,现在看到应该是比预期的更好,不过具体数字就是商业秘密了。”甚至效果如此之好,为何放弃明年与《超级女声》的合作呢?整个比赛中频频出现的负面新闻,是否是蒙牛放弃超女的一个原因呢?孙先红没有正面回答:“负面新闻是有,但是总体上我们所预期的宣传效果还是达到了。”

  《梦想中国》栏目组周导演告诉记者,蒙牛想进入《梦想中国》主要是看中了央视这个金字招牌,而且看到了即将在国庆节期间进行的总决赛策划案,“蒙牛方面非常震惊,对《梦想中国》很欣赏。”对此孙先红也不否认,他表示央视的平台更宽大,“去年《梦想中国》的收视率和影响力就很大,而且明年我们会有新产品,很适合《梦想中国》。”

  联手对抗《超级女声》?

  之前有消息称环球唱片从中做媒,《梦想中国》和《莱卡我行我秀》明年欲联手举办,共同打造一档新的造星节目,以改变今年被《超级女声》独领风骚的局面。如今“蒙牛”转投《梦想中国》,是否也有意与《梦想中国》强强联手对抗《超级女声》呢?周导演称,“强强联手可以,但是我们无意于对抗谁,也无意于跟谁相比较。”本报记者 乔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