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多米诺爱情》选角启动 像超女一样去尝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1:3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付军) 由北京大贺伟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打造的电视剧《多米诺爱情》于21日起开始在广州选角,昨日记者前往报名现场,见到很多年轻的男生和女孩前来报名,他们表示:“有机会就来试一下,就像超级女声一样,表现自己就是给自己机会。”

  该剧班底实力雄厚,导演尹大为是巩俐走上表演之路的启蒙老师。对于《多米诺爱情》这次选拔新人之事,尹大为说:“我们给出的全部是重要角色,当然我们不否认报名者中
充满有潜力的人,但要真正符合剧情才是最重要的。”尹大为表示出任面试评委的人都是业内知名人士,会针对剧中人物的性格和故事,对选手进行语言以及表演方面的考核。

  广州站报名时间截止日期是9月25日晚(周六周天照常),报名地点是广州市北较场路19号金鹰酒店2112室,报名者须准备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一份,1张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和3张五寸照片(生活照、艺术照皆可),咨询电话是020-83811888转211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