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联合对抗》9月25日预告:幸运女生激流勇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1: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充满挑战的人生中,不顾自身实力和状态的一味勇往直前,有时并不一定是最佳选择,善于审时度势、暂时退却、择机再战的人生,其中依然闪耀着智慧和哲理的光辉。在央视三套9月25日(周日)18:30播出的《联合对抗》节目中,观众就会看到这样一位面对自身的弱势敢于激流勇退的幸运女生,她的精彩表现让人们回味无穷。

  北京姑娘荀颖今年22岁,她除了会唱歌跳舞外,最值得自豪的是在读大二时,就通
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大四时又赴英国学习语言,使得自己的英语能力更加巩固。荀颖的车也开得特别好。她的另一个强项是对美国近年的电影大片十分熟悉,在答题过程中,诸如“影片《史密斯行动》中史密斯夫妇真正的职业是什么?”“新片《世界大战》由哪位男影星主演?”“西恩·潘因哪部影片获得去年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等问题,都会助她一路闯关。

  不过,荀颖遇到的题也够邪门的,特别是一些与花有关的问题真让她伤脑筋,像什么“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是对我国古代四大美女的经典形容,其中的‘羞花’指的是谁?”“月季是草本植物还是木本植物?”等等。荀颖好几道题都是经过片刻犹豫后猜的,幸运的是她都猜对了。荀颖在答题时的镇静、机灵和神采飞扬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尽管荀颖一直有幸运相伴,但她却对自己的弱势心知肚明,她说“我很恐怖有时间限制的游戏”。于是她在自己处于相对完满状态之际选择了离开。那么,她究竟闯过了几关呢?

  本期节目的几道难题:“修建水坝要为鱼留出通道吗?”“我国武术段位共分几段?”“超声波是超过了多少赫兹的声波?”(黄维琼)

  本期节目播出时间:CCTV-3 9月25日18:30

  重播时间:CCTV-3 9月26日00:40;6:50;12: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