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全明星歌会》解密“美型创作男”黄义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4:59 新浪娱乐
《全明星歌会》解密“美型创作男”黄义达(图)

黄义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全明星歌会》解密“美型创作男”黄义达(图)
黄义达

  新浪娱乐讯 黄义达,来自新加坡的狮子座男孩,被媒体称为“美型创作男”,因为他不仅长得极具日系漫画美少年的特质,他刚硬纯男的嗓音和才华横溢的创作也相当引人注目。他与众不同的音乐理念,他中性美的气质,都与主流反差极大,是让人充满好奇的混合体。

  华娱卫视9月25日(周六)21:00播出的《华南药业全明星歌会》将带领大家走近黄义达
,共同解开黄义达的“专属密码”。

  “你喜欢男人还是女人?”

  黄义达一亮相,就要接受如此辛辣大担的提问。这完全是长相惹的祸。

  原来为了调查黄义达的人气指数,节目组特地安排了外景主持至深圳最繁华地段采访路人。没想到出道一年的黄义达就已经有了不少歌迷,歌迷们都赞他“长得漂亮”,不过由于他美貌过分,于是有歌迷非常疑惑:“你喜欢男人还是女人?”

  常被人误以为是女生的黄义达面对“美貌”的称赞已经是习惯为常了,完全没有扭捏羞怯,甚至还谈笑风生地自曝某次上厕所,有位老伯走了进来,结果一看到他立刻退出去,嘴里拼命道歉说:“不好意思,走错了!”……

  所以在听到歌迷这个直接的问题时,黄义达也给了观众一个相当可爱的回应。

  在《地下铁》遇见《199几的他》

  看见黄义达的人,首先是被他的美貌震住,在猜测他是男是女之时,再听到他的声音,又是一震。原来抛开长相,黄义达也是一位具有相当水准的创作型歌手。

  在全明星歌会现场,黄义达就着现场乐队的电子琴,现场弹唱了一系列他写的歌。曾经由彭佳慧演绎的《199几的他》,哀愁悠扬,红极一时。原来这就是黄义达的第一个作品。但真正让黄义达从幕后走向台前的是电影《地下铁》,其中时常浮现又贯穿主题的哼唱,让人感觉相当温馨。黄义达有着怎样的音乐经历呢?如果在《地下铁》遇见《199几的他》,你是什么感觉呢?黄义达在节目中将会为观众娓娓解说,让观众细细体味。

  最爱嗲女生,喜欢林志玲做老婆

  黄义达在被主持人追问喜欢哪种女生时,他说会选择长头发,温柔,最好是嗲嗲的。以女星来举例的话,他愿意找莫文蔚做女朋友,娶林志玲做老婆。原因结婚后晚回家,林志玲讲话细细声、性格又温柔不容易发飙。

  于是体贴的栏目组特地在现场安排了三位盖上了红盖头的“嗲”美眉,让黄义达凭声音选出他心中最嗲的女神。想知道让黄义达大有心跳感觉的“嗲”女神的庐山真面目会是怎样的呢?

  敬请关注9月25日(周日)21:00华娱卫视,《华南药业全明星歌会》为你解密黄义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