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感方程式》节目预告:相亲中的男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9:28 新浪娱乐
《情感方程式》节目预告:相亲中的男人(组图)

《情感方程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感方程式》节目预告:相亲中的男人(组图)
现场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你有过马不停蹄的相亲史吗?相亲时男人们的心里都想些什么呢?碰到自己讨厌的女孩儿,男人们如何应对呢?为什么有人就是屡相屡败呢?本期《情感方程式》就请来了三位相亲男士,他们都曾遭遇过千奇百怪的相亲经历。

  相亲对于刘帅来说即新鲜又陌生,他没有相关的经验,竟然第一次相亲就成功了。他的相亲必杀剂是“避免冷场,掌控聊天话题和聊天时间”,2个小时的相亲时间里,刘帅说
话的时间居然占据了1小时20分钟!面对如此“滔滔不绝”的刘帅,女孩儿竟然没有拍拍屁股走人,究竟刘帅是如何通过“神聊”来虏获女孩儿的心呢?

  相亲10余次,至今仍孑然一身的晓光常被父母逼去相亲,每次面对自己不喜欢的女孩儿,晓光都有办法让她们当场逃之夭夭。最奏效的绝招是大厅广众之下撕心烈肺地演唱齐秦的《狼》。晓光现场坦言自己也有失算的时候,最后变成自己“无地自容”。相亲现场出了什么状况呢?

  大志相亲“N”次徒然无功,每次相亲皆出现意想不到的状况。在大志历数了所有的相亲经历后,被指出之所以他相亲屡次失败,原因只有一个:他犯了相亲的大忌,大志一头雾水。主持人李静戴军提议现场演绎大志的一些相亲场面。大志是否从自己相亲的情景再现里遁误出相亲的秘诀呢?

  现场更有许多相亲趣事,欲知详情,敬请关注本期《情感方程式》。

  播出时间:

  首播:CETV-3 9月25日 15:30

  重播:CETV-3 9月29日 15: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