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威葳《撕开你的伤口》学催眠演心理医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0:36 北京娱乐信报
刘威葳《撕开你的伤口》学催眠演心理医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宗珊 吴冬妮)《征服》原班人马拍摄的20集悬疑电视连续剧《撕开你的伤口》日前在京杀青。剧中,刘威葳出演一位心理医生,对她来说也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在《撕开你的伤口》拍摄过程中,女主角刘威葳被曝拍完《征服》后,受到骚扰电话、短信的威胁、恐吓,正常生活受到严重影响。而这一次出演悬疑剧《撕开你的伤口》中
一位心理医生,刘威葳对记者说:“在接拍这部剧的时候,我也心有余悸,但导演一直鼓励我,这种心理阴影你千万不能回避它,只有战胜它,你才能真正摆脱这种阴影,我是抱着要战胜这种恐惧的心理阴影来拍这部剧的。以前,也有朋友为了帮我缓解这种心理压力,给我介绍认识了一个心理医生,通过跟她的一些接触,我大概了解了医生是怎么跟她的患者沟通、交流,没想到在演这部戏时还派上了用场。”

  据悉,在剧中刘威葳饰演的角色是个心理医生,但她的真实身份是个警察。她用自己的心理学知识洞察每个人心底的秘密,其中还有给别人催眠的一些戏。刘威葳透露,为了让剧中的表演更加真实,她还专门去向心理医生学习了一下催眠的一些简单技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