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浴火凤凰》剧组失踪 事主家属起诉索赔8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4:32 新闻晚报

  电视剧《浴火凤凰》群众演员陈允火斤在黄浦江拍摄时溺水身亡事件有了最新进展。陈允火斤家属以及聘请的律师朱广平一行今天上午来到杨浦法院递交诉状,正式起诉《浴火凤凰》的两家投资方以及中介公司,要求其对陈允火斤进行人身损害赔偿。

  在家属方面提出的诉讼请求中,索赔一项无疑是备受关注的。朱律师介绍,陈允火斤家属的要求并不高,提出的人身损害赔偿费40万元左右;精神损失赔偿费40万元左右,两
项总计80万元左右。此外,起诉书内容还包括,投资方让该剧总导演王晶向家属赔礼道歉;投资方在上海的主流媒体上登报道歉,承担责任;该剧的片尾演职员字幕表上打上“陈允火斤”名字等。

  朱律师介绍说,剧组撤离上海之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剧组有关人士的手机全部停机,根本联系不上。此外,当朱律师联系到投资方负责人的时候,对方态度冷漠地表示,事情已经交给律师解决,自己不再过问。

  朱律师说:“我现在连对方律师都找不到了。到今天已经整整两个月了,他们的回避态度让人极其失望、愤怒。无辜遭遇飞来横祸的家属没有别的办法,现在就是要讨一个公道。”

  7月26日下午4时许,正在上海紧张拍摄的电视剧《浴火凤凰》剧组突发意外。55岁的沪籍群众演员陈允火斤扮演水上浮尸戏的时候,在风浪作用下不幸溺水身亡。据悉,当时恰逢黄浦江涨潮,由于安全保护措施不得力,发生意外欲营救时,已经来不及了。之后,家属方面要求该剧总导演王晶道歉,分清事故责任之后,再商谈索赔事宜。而剧组方面对道歉一事始终避而不谈,使得事件陷入僵局。 张建群/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