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武当2》转入后期制作 何金灵给自己打80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6:24 新浪娱乐
《武当2》转入后期制作何金灵给自己打80分

《武当2》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武当2》已经杀青,目前已转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从前一段时间北京电视周的情况看,众多业内人士和电视台都对该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剧组的主创人员更是埋头苦干日夜赶工,全力尽最快速度将这部古装大戏搬上荧屏。

  其实不光是导演和主创人员着急,就连剧中的主演何金灵也抽空赶到了后期机房,关注正在剪辑中的《武当2》。当剪辑师调出一段段剪辑好的成片放给何金灵看时,何金灵兴
奋地感谢剪辑师的高水平发挥,剪辑师则连连笑着推说是导演和演员的功劳。

  何金灵在看完样片后信心倍增,相信这样优秀的古装大戏在全国播出一定会取得理想的收视率。不过一向力求完美的何金灵对自己表演的极个别地方还是不甚满意,他说如果当时拍摄的时候准备的再充分一点,效果肯定会比现在更好。之后他又安慰自己道:遗憾也是一种美,从事艺术创作的任何一个人恐怕都会有这样那样的遗憾。

  剪辑师笑称何金灵过分自谦了,无论是他的文戏或武戏都很有感觉,敏锐的细节捕捉,优良的节奏感把握,让人不忍“下剪子”。正因为有了何金灵等这样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武当2》才得以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