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世界地理》十月预告 七色旅行之蓝色畅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7:19 新浪娱乐
《世界地理》十月预告七色旅行之蓝色畅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十月,最丰富的季节来了,不要让你的世界只有一种颜色,加入《世界地理》频道的七色旅行吧。周一,海阔天空 、追寻蓝色梦想;周二、南北极地、畅游纯白天堂;周三、烈火雄心,挑战火红体验;周四、财富梦幻,铸就黄金旅程;周五、温暖动人橙色时光;周六、纯净清新绿色行走;周日,回到反璞归真自由自在的原色,挣脱一切束缚,用自己的方式感受地球的脉搏。一天一种色彩,一天一个世界。

  周一:蓝色畅想

  海阔天空的蓝,生动、深邃、广袤,是孕育生命的颜色,立足蓝色的地球,从深海到宇宙,我们在蓝色畅想中进行一场神秘旅行。

  深海之宝

  罗伯特巴拉德(Robert Ballard)博士是一名海底探险家,这一次,他要潜入深蓝的地中海,去寻找古代沉没的船只。令人意外的是,他竟然发现了八艘古

罗马文化时期的的沉船,那是古罗马时期一次著名的海难事件。随着探险活动的深入进行,上千件穿越千年历史的艺术品呈现眼前,这里埋藏着地中海最丰富的深海之宝,一件件宝物见证着古罗马文化的繁盛时期……

  10月3日21:00播出

  挑战死神:星际探险家

  他们搭乘的

火箭威力等于一枚小型核弹,四位勇敢的队员准备迎接此生难得的刺激挑战。这几乎像是人造
地震
,发射过程是太空任务非常危险的一环。航天飞机返航也会进行测试以及航天员承受的极限是多少。从事这份工作的精英分子要和死神过招,飞向太空。

  10月10日21:00播出

  宇宙边缘:最后疆界

  在本集节目中,天文学家将解释宇宙的形状和大小,并说明他们是如何利用一百四十亿年前的辐射,研究出宇宙的范围和它最后的命运。

  10月24日21:00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