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世界地理》十月预告 七色旅行之火红体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7:31 新浪娱乐
《世界地理》十月预告七色旅行之火红体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三:火红体验

  火红的热情容易伤人,它的魅力却让你欲罢不能。火山爆发、炽热沙漠、欲活重生、追寻火山的人,一场烈焰般的红色之旅让热血沸腾,让生命经受一场火的洗礼。

  追寻火山的人

  近五百年来,共有二十五万人在火山暴发中死亡。目前科学家虽然有最先进的设备,但经过多年的努力,他们仍很难预测火山暴发。为了预测火山暴风,避免突如其来的悲剧,两位科学家采用一套极具争议性的古老方法去研究火山,他们在随时可能爆发的活火山的山顶待了两星期…… 片中,你能看到难得一见火山爆发熔岩滚滚的壮观景象,更能感受追寻火山的人挚着顽强的火热精神,他们在童年时代爱上了火山,他们在生死边缘行走了20年,把世间的传奇留在影像里……

  10月5日21:00播出

  自然超体验:炽热沙漠

  尼克前往尼,打算和一群图布族的女人横越撒哈拉沙漠中心。到达沙漠城市阿加岱后,尼克遭遇撒哈拉沙漠吹出的狂风,他体会到必须学会游牧和沙漠生活才能在此恶劣环境存活。在进入沙漠找寻图布族之前,他忍受着炎热气候,和图阿雷格族学会赛骆驼,并参加乌达贝族的选美比赛。经过多的搜寻,他终于找到堪称世界上最坚强的图布族女人,但是尼克是否能跟上她们并完成横越撒哈拉沙漠的壮举?

  10月26日21:00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