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世界地理》十月预告 七色旅行之黄金旅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7:33 新浪娱乐
《世界地理》十月预告七色旅行之黄金旅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四:黄金旅程

  黄金与财富的诱惑,催生与湮灭着一段又一段的人类文明。从失落的埃及陵墓到所罗门王的宝藏,从超级油轮的梦幻航行到海底沉船的召唤,我们在金灿灿的宝藏中穿行游历,在黄金旅程中捡起人类失落的文明。

  海底古船寻宝记

  寻宝人梅尔费,他毕生的最大梦想就是找到埋藏在海底金灿灿的宝藏。多年来,他一直为此不断努力。这一次,他终于美梦成真。他找到了一艘沉没的西班牙古船,船上有一千多条银条,数百磅重的金块、翡翠、金链子,以及无价的古董……。本节目由马汀辛担任旁白,我们将和梅尔一起实现他寻找海底宝藏的美梦!

  10月6日21:00播出

  所罗门王的宝藏

  据圣经记载,3000年前,所罗门王在耶路撒冷建造了一座神殿,神殿显露在外的部分全部用黄金打造,单是墙壁就覆盖了600公斤的黄金。这么多的黄金,是从哪里来的?所罗门王死后,金殿被巴比伦国王摧毁,他巨大的财富来源也随之成为一个永久的秘密。

  今天,在埃塞俄比亚东部一个偏僻的山村,有成群的鬣狗,那里的人们却世世代代为这种残暴的动物提供食物。他们相信,这些鬣狗守卫着一座巨大的黄金宝藏——失落的所罗门王的宝藏。它们真的在守卫着所罗门的宝藏吗?几个世纪以来,圣经中的记载吸引了无数的寻宝者和探险家。塔特是一名旅游作家,他们一家世代寻找所罗门的宝藏已经有一个世纪了,他的祖父与父亲都曾经到叶门与苏丹寻找宝藏,而他却执着的深信,宝藏就在埃塞俄比亚东部的山里。

  10月20日21:00播出

  古堡探秘

  我们来到德国威斯特林的赛恩城堡,研究城堡内的记事,看看中世纪的人们对自然抱持着何种的态度。这年代最强而有力的象征之一是火蝾螈,人们相信它拥有消灭人类的力量。

  10月1日21:50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