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世界地理》十月预告 七色旅行之橙色时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7:35 新浪娱乐
《世界地理》十月预告七色旅行之橙色时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五:橙色时光

  酸酸甜甜橙色时光,厚重班驳的乡土记忆,触手可及的温暖情怀,无论身在何处,无论顺境逆境,拥有一段橙色时光,便拥有了希望与力量。

  前线日记:希望与梦想

  南非,是反种族运动的发源地,世界上贫富差距最大的地方。这里,50万人挤在2平方公里的平民窟,1/3的女性遭遇过强暴,1/4的人携带艾滋病毒,这里的凶杀案、犯罪率是美国的9倍。然而,也就是在这里,我们发现了一群怀抱希望的年轻人:

  17岁的少女希尔维亚,她坚信知识可以改变命运,他不知道父亲是谁,而母亲因

艾滋病
医院
奄奄一息;一位女老师,坚守在并不安全的学校里,带给孩子们生活的信心;一位女医生,每天通宵达旦的工作,救助蜂拥而至的刀伤枪伤患者……

  他们,在绝望中创造着未来,希望像一道橙色的光,带给绝境中的人温暖的希望。

  10月7日21:00播出

  光明使者

  清晨,阳光照耀着埃塞俄比亚大峡谷,照耀着世界上最美的景观,但是,许多生长在这里的人们却无法欣赏到这一切。因为,这里长年发生着流行性失明,每一个小孩都有沙眼,失明的人随处可见,几乎每一个家庭都未能幸免。失明,对这里的人们来说,已经习以为常。

  翁都,一位年轻的医生,偶然来到此地,他被眼前看到的一切所震惊。他要改变这一切,帮助人们从可以避免的黑暗中走出来。但是,一个医生,数百万已经失明和无数正在失明的人,他将如何去面对?阿拉加,一位八岁的孤儿,与同样失明的祖母相依为命,她幸运的得到捐赠的眼角膜,并幸运的从200多个失明患者中中选,当小姑娘重新睁开眼睛的时候,小脸上是一副呆呆的表情。医生问:“你不高兴吗?”她说:“我很高兴!”笑容像一朵缓慢绽开的花,接着便怒放了。

  但是,极度贫困与干旱,这个导致埃塞俄比亚人失明的根本原因,他又如何能解决得了呢?这个问题,或许就需要你到片中去寻找答案了。翁都说,挑战很大,担子很重,但一个阿拉加就能让人开心一辈子……

  10月28日21:00播出

  永恒的瞬间

  本节目将为观众捕捉千钧一发的精彩画面。从瀑布跳下、骑着骆驼横越阿拉伯、登上环境严苛的喜马拉雅山以及进入火山内部等等,保证让观众在家中也能有身历其境的刺激感。

  10月21日21:00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