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世界地理》十月预告 七色旅行之原色旅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7:38 新浪娱乐
《世界地理》十月预告七色旅行之原色旅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日:原色旅行

  红黄蓝绿目眩神迷,在七彩的世界里,什么才是生命的真色?请跟随我们,展开想象开展最具个性的自由旅行,寻找天地间最天真的原色。

  蒙古单车行

  萨拉、赛丽亚、西蒂、蒂拇博、梅里克,三个女孩两个男孩,他们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就是去到广阔的蒙古草原,聆听马背上拨动的马头琴音。不是所有的梦想都能变成现实,但这一个,他们决定去实现它。几个年轻人准备好了各自的独立装备,决定骑上单车去实现这个伟大的梦想。从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到蒙古,穿越陌生的国度,行程2500公里。这是一次顽强的旅行,几个年轻人将挣脱一切束缚,用自己的方式去体验地球的脉搏,寻找真正坚强的内心,让生命回到自由自在的原色。

  10月2日21:00播出

  航越地平线(1——3)

  赛普路斯南部,英国空军红箭特技飞行表演队的精英飞行员们,正在面临一年中最大的考验。空军司令约翰•戴中已经到场,飞行员也准备就位,一场最为精彩的飞行表演就要开场。红箭飞行队,是英国空军实力的象征,也是英国形象的代表,加入红箭是英国所有飞行员们的梦想和荣耀。这一次的飞行,必须保证安全,同时,又要反映出英国空军整体水平的精确性和专业水平。将生命托付给彼此,形成紧密的团队精神,是制胜的关键。面对如此艰巨的任务,他们能顺利完成吗?节目将向你展现种种飞行表演的惊险镜头,并真实纪录下关于“红箭”的故事。

  分别在10月16日;10月23日;10月30日19:20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