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牌妈妈》“十一”期间登陆央视国际频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7:55 新浪娱乐

  国内电视媒体第一档针对母亲的亲情娱乐类栏目《金牌妈妈》将在“十一”期间登陆央视国际频道,由2004年中国最佳电视综艺节目主持人汪涵担纲主持。该栏目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北京紫天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制作,七天长假连播不断,播出时间为下午15:10-16:00。

  作为一档展示现代妈妈形象的栏目,《金牌妈妈》将从一个全新视角看今日女性,
呈现新时代时尚妈妈族的新形象。在节目中,妈妈们不再平凡普通,不再是默默无闻的幕后英雄;在这里,妈妈们尽情挥洒个性、展现魅力,撒播如火的热情和似水的温柔;在这里,镁光灯只为她们的美丽和时尚而闪亮;在这里,掌声只为她们的出色和伟大而响起!这里涌动着幸福和温情,你会看到一位优秀的金牌妈妈,是建立幸福家庭的核心,是制造快乐的源泉,是家庭和睦的纽带,也是掌握家人健康的舵手。

  栏目将采用以演播室为主辅以外景情节的创作形式,通过展示和演绎现代妈妈的各种生活方式,重塑大众对母亲传统、单一的幕后“贤内助”印象,塑造新时代背景下温馨、浪漫、富有创造力的东方女性形象,进而让人们思考如何处理家庭中可能出现的各类矛盾和问题。

  由于《金牌妈妈》在栏目之初就确定了大创意、大制作的策划思路,塑造的更是新时代背景下的母亲形象,因此每期栏目的渐次播出,内容范围均将涉及今日中国社会的众多领域和不同层面。随着节目情节的展开、人物形象的塑造,在呈现一个个精彩家庭故事和女性形象的同时,更将包罗当今

中国经济发展动力的精彩万象。同时,这样一档专门针对女性、特别是极具消费特征女性的电视栏目,在以极为感性的诉求打动观众的同时,更将引起相关商业领域的极大关注,从而开发出潜力无穷的分众市场价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