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问题”女主播现身 吴蓉再跳挑逗热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8:06 新浪娱乐
“问题”女主播现身吴蓉再跳挑逗热舞(组图)

刘穗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问题”女主播现身吴蓉再跳挑逗热舞(组图)
亚军吴蓉

  近日,湖南2001年度星姐冠军刘穗子、亚军吴蓉作客湖南经济电视台综合频道的全新访谈节目《娜可不一样》,许久不在电视屏幕上露面,此次令人惊艳。在事业如日中天时,刘穗子因车祸突遭毁容而离开电视台,一时间众说纷纭;而吴蓉因主持“情色”节目《星气象》遭禁而改变生活,在刚与湖南台签下主持约后不久便消失在电视屏幕上。两位最美丽性感、最有故事的星姐在退出电视圈后首度亮相,揭秘个人情感隐私。

  风情不改 吴蓉称胸大不敢穿吊带

  两人在节目刚开始时,应主持人要求,再度秀出星姐model步,举手投足较当年更添几分成熟风情。刘娜艳羡不已,当即拜师学习。刘穗子现场传授站姿凸显S身形的秘诀,吴蓉更是亲自示范挑逗眼神,告诉娜娜眼睛对准目标稍稍颔首,嘴巴微微张开的样子,这样眼神就具备万种风情了。

  马可更是妙语连珠,大赞两人各有一高,刘穗子是身材高挑,身高176CM,是标准的模特身材,马可面对刘穗子深情唱出《高妹》:“我没有六尺高,我只知对你好”;而马可更是“嘲讽”吴蓉是躺着高,吴蓉听言毫不掩饰,称自己身材胸前伟大,S形幅度突出,并曝出自己读书时就怕上体育课,十八、九岁时不敢穿吊带衫,隐形肩带都撑不住会断掉。面对两位身材过人的星姐,刘娜搞笑说自己侧躺着也是一高——因为实在太胖啦。

  遭遇毁容 穗子感激痴心男友

  刘穗子被主持人挖出多段感情经历,回忆自己第一个年少多金的帅哥男友时,吴蓉在旁边忍不住透露,其实自己当时也喜欢这位帅哥,刘穗子大感意外。顶着2001年度星姐冠军的夺目光环,刘穗子当时主持湖南娱乐频道的《音乐Y地带》,在2002年11月遭遇车祸后眼睛与嘴巴留下疤痕,幸亏整容手术成功,让她基本恢复了容貌。在医院休养期间痴心男友不离不弃细心照料,最打动自己的是男友曾将10枚1角的硬币磨平成桃心形(喻意100分的爱)串成手链,送给自己做生日礼物。

  洗尽铅华 两人渴望继续深造

  主持人谈到当时极具非议的《星气象》,因极具挑逗情色遭停播,吴蓉也因此成为红极一时的热门人物。吴蓉表示当时自己年纪小没有经验,只想跨入电视行业做主持人,没有考虑太多后果,节目停播之后自己遭遇了多方压力。但吴蓉仍在节目现场再次跳出开场热舞,身形曼妙,扭臀送吻,极具挑逗热情。

  刘穗子现在心态极好,表示自己不想再涉足娱乐圈,现在自己喜欢享受平淡普通生活。吴蓉表示自己还是非常喜欢电视行业,希望自己今后继续在电视圈打拼。谈到两人今后的人生计划时,两人均表示现在正在学习英语,都将在不久选择深造读书充电。

  事件回放:

  一,2003年,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一档自称为情色类天气预告节目的《星气象》,从最初播出的节目来看,在一个昏暗、煽情的背景下,2001年度星姐亚军、娱乐频道签约女主播吴蓉身着性感衣裙,以颇具诱惑的姿态与语调播报气象及生活资讯。这档另类的节目在湖南本土立即引起了轩然大波,并在全国范围内引发了一场关于该节目究竟是情色还是色情的大讨论。鉴于争议,“星气象”适当地进行了一些调整,片头中有暗示意义的双人床等一些镜头被删去,主持人在涉及一些较为露骨的话题时,用语也收敛不少,但最后还是惨遭停播。

  二,2002年底,星姐冠军、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音乐Y地带》节目主持人刘穗子在搭乘他人摩托车时摔伤,伤势非常严重,且五官受到伤害,鼻唇部位伤势尤为严重,原本清秀的面孔也遭受毁损。有传闻称:骑摩托的是她自己出钱倒贴的“小白脸”,而“包养”她的老板知道这回事以后,尤其看刘穗子已经遭毁容,便立刻抛弃她而去。不过事后均被刘穗子否认。

  《娜可不一样》播出时间:

  湖南经济电视台综合频道周一~周五每晚21:55分

发表评论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视频:星姐刘穗子吴蓉做客《娜可不一样》片断
新浪娱乐:视频:星姐刘穗子吴蓉做客《娜可不一样》片断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