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风云剧场》十月邀你同行 见证戏剧人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8:06 新浪娱乐
《风云剧场》十月邀你同行见证戏剧人生(组图)

胡军与李嘉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风云剧场》十月邀你同行见证戏剧人生(组图)
胡军与陶红剧照

《风云剧场》十月邀你同行见证戏剧人生(组图)
陶虹

《风云剧场》十月邀你同行见证戏剧人生(组图)
《浪漫的事》剧照

  绚烂十月,云淡天高,姹紫嫣红,秋意灿然。

  《风云剧场》滑翔机意欲启航,特来邀你同往。穿越秋之旅程,独揽醇厚美景,见证戏剧人生。

  第一程: “十一”长假明星秀

  壮志男儿之硬派小生胡军携桃花美人——万种风情之大陶红与实力花旦之小陶虹,为你引航,走入悲壮激烈的康定传说,解读美丽坚韧的生命颜色。

  胡军,意大利TAORMTMA电影节影帝,香港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一个挺拔高大、豪气冲天的北方汉子,魅力横扫南北,声名贯穿西东。你可以不知道他的名字,但你忘不掉他的帅气;你可以不知道《惊涛》里有血有肉的抗洪英雄李桂林,你不能不知道《天龙八部》里爱憎分明的悲情英雄乔峰。

  这把磨砺多年的好剑总在不经意间展露锋芒,厚积薄发,技惊四座!

  假日“梦想剧场”,胡军领衔幽怨唯美的《画魂》。《画魂》,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的心血之作,讲述华人女画家潘玉良的传奇人生。胡军出任护花使者潘赞化,玉良生命中第一个重要的男人。

  风情美人大陶红走入《康定情歌》做“双面佳人”,与胡军共同演绎一段曲折动人的爱情悲剧。胡军,两部戏两种人生,血气方刚的藏族青年VS优柔寡断的中年男人;陶红,一部戏两个角色,端庄慈爱的卓玛VS纯真任性的康珠,且看二人如何“变脸”!

  小陶虹的笑容像金秋一样灿烂。开朗明媚是她的至胜法宝。她,不是精雕细刻的“琢磨”派,而属大智若愚的“无痕”族,轻点朱唇便意韵漫生,是一朵不折不扣的出水芙蓉。励志剧《出水芙蓉》让有十年水上舞蹈生涯的陶虹再次潜入水下做芙蓉,呈现完美身姿。风华正茂的妙龄女子不幸感染爱滋病,言情剧《生命的颜色》直面敏感话题,聚焦爱滋病患者,呼唤人间的真爱与温情。陶虹把无辜,无奈,和对生命和爱情的强烈向往刻画得入木三分,感人至深。假日《温情剧场》,小陶虹带你走入激昂人生和感伤世界。

  特别提示: 七个假日,天天周末,日间剧场,每天十集!

  第二程:浪漫亲情共婵娟

  念亲人之爱,思故乡之情,中秋遗韵犹在,亲情不要错过。“温情剧场”月中上演都市亲情。孤独慈爱的母亲和三个平凡可爱的女儿,在泪光和笑声中共述《浪漫的事》。宋家的四个女人在平淡的生活里寻找,在日复一日的回忆里失落,在吵吵闹闹的爱恨间彷徨。大女儿离婚因为孩子,二女儿离婚因为赌气,三女儿结了婚又后悔。母亲从回忆的旧梦中苏醒,要披上婚纱追求新生活。日子在指尖滑过,温情在心中积攒,人生多坎坷,浪漫有多远?细品这部经典温情剧,每个人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

  看温情,不要错过这棵《亲情树》。亲情是大树,情愈浓,枝叶愈繁密。不是一家人,却进一家门,狱警孙雨欣为抚养三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妹付出了青春,带着三个死囚的孩子走过风浪,历经磨难,终于赢得了真诚的回报。这个跨越十几载,发生在大上海的故事,情节起伏波折,却不失朴素温馨,散发着浓厚的生活气息,并为人们展现亲情爱情在现实面前经受的各种考验。《亲情树》,由都市言情电影先锋人物,资深导演夏刚倾情栽种。

  第三程:非常三剑客 & 非常丽人行

  走出“十一”长假,三位国内偶坛超人气偶像和众多佳丽为你接风!在古精灵怪刘若英,甜美纯净李心洁,酒窝美人张庭和“小许晴苗圃等众美眉的鼎力配合下,“三剑客”各显绝技,黄磊展一往情深之《似水年华》,用诗的旋律吟诵一场错过的爱情;陆毅捧激跃飞扬之《壮志雄心》,在绿茵球场体悟探求体育的精髓;王学兵持险象环生之《绝对控制》,破译阴谋密码,为友情仗义勇为,为正义挺而走险!三剑客依次走入“偶像百分百”,为你一显身手,共你把酒一叙!

  曾经的“玉女派”掌门人许晴魅力不减,笑靥依旧,携《盖世太保枪口下的中国女人》《DA师》款款而至,走入长假后的“梦醒剧场”,教你做刚柔并济的魅力女人!

  十月,多彩斑斓人生,看中央数字电视《风云剧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