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虎口脱险》开机 修庆与张恒遭遇激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8:24 新浪娱乐
《新虎口脱险》开机修庆与张恒遭遇激情(附图)

“慕容公子”修庆与“粉红女郎”张恒遭遇激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修庆和张恒领衔主演的二十集电视剧《新虎口脱险》在辽宁兴城已经开机近一个月了,和那部经典的法国片《虎口脱险》不同,本剧没有过多的喜剧色彩,而是一部集动作、惊险、悬疑于一身的公路题材电视剧。

  此次,刚刚从《大旗英雄传》中走出的修庆在本剧中饰演了一名日本军人,外表深沉,而内心丰富的他与角色不谋而合。

  从《射雕英雄传》中的欧阳克到《天龙八部》中的慕容复,修庆在塑造了一系列为观众所熟悉的人物形象。在谈到本剧中的角色的时候,修庆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饰演类似的角色,虽然是一个日本军人,但是他反对侵略战争,积极从事帮助中国人民对抗日本特务的工作。而在此剧中饰演日本特务樱川丽子的,是凭借粉红女郎而走红荧屏的气质美女张恒,她在剧中既是一个心狠手辣的女特务,同时又与修庆所扮演的铃木义雄有着一段难以割舍的感情纠葛,据说两人在剧中有大量的激情戏,该剧导演表示将用非常唯美的拍摄手法来处理。

  不知一向很少绯闻的修庆和正在绯闻缠身的张恒同台演戏,两人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