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停招保姆改聘秘书 《曹老板的十八个秘书》将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大鸣)《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保姆》创作班底又推出了一部都市轻喜剧《曹老板的十八个秘书》,该剧将于近期在各地播出。
停招保姆改聘秘书《曹老板的十八个秘书》将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曹老板的十八个秘书》讲述主角曹老板不愿意遵父命和精明强干的陈娟结婚,陈娟无奈要求当人事部经理,对曹华的秘书进行监督,捍卫自己未来总经理夫人的地位。结果不到一年时间里,曹老板走马灯似的换了18个形形色色的秘书,自己大受洋罪,不过与陈娟的婚期也渐渐逼进……

  在前不久举行的看片会上,业内人士也认为这部剧贴近国人的现实生活,而且轻
松诙谐,比较符合国人口味。制片人安德宝表示,《曹老板的十八个秘书》除了受到国内各家电视台青睐外,还引起日本电视台的注意,已经与日本电视台达成合作,不久将在日本播出。

  上海安氏影视公司以往曾经制作过轰动一时的《婆婆、媳妇、小姑》、《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保姆》等都市轻喜剧。据安德宝介绍,《曹老板的十八个秘书》以“田教授”的原班人马创作,耗时两年多,拍摄前采访了无数个私企老板和秘书。演员方面荟萃了任程伟、张恒、句号、苏岩等众多“搞笑健将”,完全延续了《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保姆》的喜剧风格。而18个秘书的饰演者更是精挑细选出来的,其中有16个是女秘书,个个年轻漂亮、气质性格各异,折射出当代都市白领丽人的生活、爱情、工作等多个侧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