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TVS3刮异样韩流 综艺《闪电演唱会》登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4:52 新浪娱乐
TVS3刮异样韩流综艺《闪电演唱会》登陆(附图)

《闪电演唱会》登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剧《大长今》目前在内地取得惊人的收视,一系列的韩剧也在各大电视台掀起阵阵“韩风”,在韩流愈演愈烈的情况下,韩国的综艺节目也被内地电视台瞄上了。据悉,南方电视台综艺频道国庆期间,将推出强档韩国综艺节目《闪电演唱会》,韩国明星演唱会将第一次亮相本土电视银屏。抢鲜登场的是安在旭特辑和张娜拉特辑。

  《闪电演唱会》是综艺频道全新引进的,由韩国SBS电视台重金打造的综艺节目。每期
由一位韩国当红明星在一天之内,在事先不做任何宣传的情况下到特定城市拉票,晚上举办的演唱会能有5000观众入场即为挑战成功。每一场晚会都会有一个主题,是为了完成明星的一个希望或者梦想,而挑战是否成功又极具悬念,是对明星个人魅力的极大挑战。通过样片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明星的挑战成功与否,节目都具备相当的可看性,充满了人情味和紧张度,或感人或激情,内容励志健康、形式新颖多样,是不可多得的优秀综艺节目。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为韩语原音版,配有中文旁白和字幕,保持了节目的原汁原味,让观众真切感受到韩国超级巨星的风采,也可谓是国内首创。

  安在旭为患病孤儿筹款而义卖演唱会门票、张娜拉为了实践十年前与父亲的约定而圆梦,到底他们能否挑战成功、实现愿望呢?10月2日和3日在晚上20:10在TVS3的《闪电演唱会》将有答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