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屋顶上的绿宝石》开机 霍建华孙俪联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9:05 新浪娱乐
《屋顶上的绿宝石》开机霍建华孙俪联袂(附图)

《屋顶上的绿宝石》开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筹备将近一年的都会浪漫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昨日在海南超豪华五星级博鳌金海岸大酒店正式开机,该剧由北京东王文化、上影集团、华夏视听共同投资拍摄,每集制作成本高达70万元,比一般大型古装剧的成本还高,创下两岸三地现代时装剧最高投资金额。北京东王文化在“广博会”以2400万天价卖出《风尘三侠之红拂女》之后,为回馈广大电视观众,决定投下巨资打造公司的第一部时装剧,无论在剧本、演员、景地、制作班底各方面都有许多惊人的空前创举,开启电视剧制作的新风潮,也让许多海外的片商都热烈
期待。

  《屋顶上的绿宝石》原定26日开机,没想到竟然遭逢海南32年来最大的强烈台风“达维”,当晚狂风暴雨横扫全岛,所有工作人员彻夜未眠度过台风夜,不仅房间进水、玻璃被强风吹破、停电,台风还把剧组花费30多万元精心搭建的河边小木屋连根拔起,霍建华在剧中的家顿时不见了,连门板都变成海中漂流的浮木,让剧组心疼不已,霍建华也懊恼的说他还赶不及看上一眼家就没了。霍建华和孙俪等主演也只能被困在饭店里勤读剧本,好不容易等到台风过境,剧组挑选良辰吉时顺利开机,大家迫不及待的投入拍摄工作,把延后的拍摄进度加紧脚步赶上。

  《屋顶上的绿宝石》由霍建华、孙俪、姚采颖胡宇崴、贾乃亮、柏雪、张翊生等人演绎海南浪漫的爱情故事。饰演这些俊男靓女的爸爸妈妈也非泛泛之辈,如内地演艺大腕张国立张铁林两人刚好都是“皇帝专业户”,剧组戏称是因为两位皇上圣驾到海南,所以必须先来个台风清理街道以便恭迎圣上。饰演妈妈的则是泪眼影后刘雪华与台湾著名歌星、主持人白冰冰。他们不约而同的表示会接演该剧,最主要的原因是这部戏的剧本非常的优秀,是多年来少见的好剧本,有机会参与如此巨资打造的黄金电视剧的演出,他们都感到开心与兴奋。

  由香港名制作人崔宝珠领军的优秀制作团队,继《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后,再度以电影的拍摄手法精心创作《屋顶上的绿宝石》,即便是拍摄景地的选择竟然从30多度酷热的海南沙滩,一路拍到零下20多度的英伦雪地去,前后温差将近50多度,剧中的剧情变化随着景点的转移、服装造型的变化多样呈现,观众将大饱眼福同时观赏到精彩绝伦的曲折爱情,以及碧海蓝天的的海南海景、如梦如幻的英伦雪景与瞬息百变的繁华上海。

  为了这部戏的演出,该剧主演都卯足全劲排练剧本,霍建华努力学习小提琴,孙俪与姚采颖勤练钢琴、胡宇崴更是精力充沛的练习武术、钢琴与骑摩托车等,大家都显得异常兴奋,期待在剧中呈现优质的画面与完美的演绎。除了内涵与技艺的准备之外,主演们对于自己的服装造型更是费尽心思,像霍建华就花费10余万元购买许多时尚名牌西装与休闲装,而姚采颖为了更精确表现剧中富家千金美女的高级品味,进剧组前就发动好友为她满街精挑细选美丽服饰,花费金额也与霍建华不相上下。公司力捧的新人胡宇崴第一次担纲主演,他优质俊朗的外型让剧组惊为天人,这次购置的服装费堪称过去20年总和。平常爱穿T恤牛仔裤、个性活泼开朗的孙俪,为了演绎让霍建华无法忘情的完美佳人,每场戏都穿着美丽动人的裙装出现,孙俪说这20年来少穿的裙子都在《屋顶上的绿宝石》剧中补回来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